1/24
哈密瓜~
小貝果的副食品紀錄也即將告一個段落了!!
而在滿周歲的最後一樣食物~我選擇香甜好吃的哈密瓜來做Ending!!!
但小貝果好像不愛吃太甜的東西~吃沒幾口就不吃囉!!
這是她第一次對水果類的反應這麼冷淡說!!
害我好失望喔!原本以為會接一口接一口咧!!
但今天的副食品吃得還不錯~有恩恩沒過敏!!

1/25
事實證明~小貝果真的不愛很甜的哈密瓜!!
竟然吃個兩口就不願意繼續吃了!!但也不勉強囉!!
能嘗嘗不一樣的味道也是不錯!!
今天吃東西也OK~有恩恩沒過敏

1/26
對哈密瓜依舊興趣不大~所以小貝果不是個嗜甜的孩子!!
感覺太甜的水果她反而排斥~那就淺嘗幾口嘗味道囉!
不過吃副食品的狀況都很好~有恩恩沒過敏

1/27
歡慶小貝果滿周歲囉!!!雖然她今天沒吃哈密瓜~
不過~對於食物~也總算可以解禁~不用太嚴格囉!!(歡呼)

我從來
也沒想過~
我竟然可以堅持記錄到這個時候啊!!實在很感動捏!!!

接觸副食品八個月~
小貝果從一開始的吃不錯到中間的厭食~再到後來的順利餵食~
心情還真是起伏複雜啊!!
還好~她還算是個對食物接受度頗高的孩子!!!我真的很感恩啊!!

而記錄~也到此結束囉!!!之後如果有心力~再來分享一些製作食物的經驗囉!!

至於滿周歲的小貝果~白天我就計畫以食物為主~
母奶要退居到幕後~只有凌晨和睡前喝就行了!!
畢竟這時候的母奶~脂肪成分也自動降低很多!!
寶寶也該要以食物為主要營養和熱量來源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