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媽咪偷懶了~
久久才來一篇生活小記~
記性不好的我~這兩個月要來看照片說故事囉!!

是說~小蘋果這陣子最大的進展就是可以完整的數(ㄕㄨˇ)數(ㄕㄨˋ)數到100了耶!
沒刻意教她~就是莫名地忽然會數~之前還會跳數字~現在都不會囉!!

而英文的數數也正在學習當中~
這也完全是她自己想學~還會一直問呢!!

還有她也開始在學看時鐘了(也是她自己愛看)~雖然對時間還沒完全有概念~
可是她知道"短針到X~長針到12"~是X點!!(開始建立整點概念)
現在念時間都是說"短針到X~長針到X"~有時也會問"這樣是幾點?"!!
也很愛倒數~尤其每天我接送她上下學~紅綠燈上的倒數數字就是她的老師~
有時我要陪她倒數她還不准我出聲呢!!
看看這孩子有多好面子!!
元宵節~要提燈籠~



依舊是漂亮大眼長睫毛女孩兒~


從小就愛笑的她~長大都沒變呢!!笑容就是她最好的招牌!!

雙果拔有了這兩個女兒~完完全全的任勞任怨~
充當小蘋果的椅子也願意~

愛笑父女檔!!!


小小時候會欺負妹妹的小蘋果~
現在會照顧妹妹了~很愛餵她吃東西~
也會學習當小幫手照顧妹妹~真的很棒!!


兩姊妹現在很有互動~都會玩在一起~
更強的是~小貝果竟然推得動小蘋果姊姊~哈~~


而且兩姊妹每天晚上的例行公事就是say goodnight~
親一親~抱一抱~說聲"我愛妳"!!


吃個優格~表情要這麼正經嗎?!


哈哈~就是愛"face off"咩!!


其實也是吃飯都不太專心啦!!
要嘛揉眼睛~要馬抓頭髮~要嘛東看西看~
一定要這麼忙就是了?!


很意外的~收到香港朋友IDA遠渡重洋寄來的小禮物要給雙果!!
實在有夠感動的~~
小蘋果拿到也好開心喔!!



戴墨鏡~也別有一番味道吧!!可愛的酷!!


我要來修理積木了!!


漂亮的小蘋果~
也即將邁入四歲!!!
時間可以不要過那麼快嗎?!

anyway~我只希望我的小蘋果寶貝可以平安健康長大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