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......
呵呵~又是一篇補文~
也總算補到四月底啦!!>"<



這天幫老公慶生~
真的要很謝謝公婆和保姆
~~
讓我們暫時脫離可愛的雙果~
來個暌違已久的小夫妻約會~


今天~來到"聚"火鍋~
說真的~不得不誇獎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~
服務態度好~品質也很優~
多樣化的餐點~
吃完一頓絕對飽足感十足!!!
難怪會讓人想要一來再來啊!


甜點~很美味~~~


我好懷念左邊那碗清甜不膩的芝麻糊啊!!


將將!!!重點來囉!!!今天會來到這裡~就是為了幫老公慶生囉!!!
戴上花俏的帽子~
我親愛的老公又年輕十歲了!哈哈!!!!


"聚"送的小蛋糕~~~好吃!!!
老公依舊不改調皮本性的拍照~
是說~都已經四十出頭的人了~玩心依舊~
還真不知好或不好~

但我還是很感謝~當夫妻這四年~
一路走來~老公給我的支持和包容~
也謝謝他願意好好花心思陪孩子長大~
有時被情緒不佳的我冷嘲熱諷也照單全收~
雖然~他真的不是百分百的好情人好丈夫~
可是~有夫如此 夫復何求~
人生中總是"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"~
很多事~就別再斤斤計較了吧!!
放寬心一點~夫妻間的生活反而好過!!


我也和老公耍花俏!!!
這是我們當王子與公主的短暫美好時光~
可以輕鬆吃飯~不用一直碎念孩子不乖乖不認真吃飯之類的......

但.....
晚上八點鐘的鐘聲響起~
我們的魔法消失了~夢也醒了.........
又恢復成平凡的勞碌父母~~


對啦!!!得趕快去保母家接小貝果~也要把姊姊從爺爺奶奶手中領回囉!


因為小蘋果念念不忘要幫把比慶生~所以我們還是買個小蛋糕來讓雙果滿足一下唱歌慾望~
誰知~一開始蛋糕就被小蘋果差點弄倒~
還好本體健在~安然無恙啊!!!


很愛插蠟燭的小蘋果~堅持要幫把拔~


唱生日快樂歌囉!!
雙果拔此時此刻的心裡~真的是大大的滿足~
因為他的元配還有小三小四都隨侍在旁~


小貝果邊拍手~邊吃手指頭~看來她已經蠢蠢欲動~
想要嘗甜頭囉!


小蘋果呢?!有巧克力蛋糕可吃~也真的是很開心~
只不過~也太多表情了吧!!


小貝果呢?最後發現媽咪不給差巧克力蛋糕~
似乎是有那麼些失落!!
還挖起鼻子來.......
呵呵~最後還是認命的刷牙了~~~

說真的~當了爸媽之後~
單純的夫妻生活的確遙不可及~
但~充滿著雙果笑聲的生活~也才真的讓人十分滿足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