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拖到的一篇文~

11月~一個月內參加了兩場婚禮~已經好久沒這樣的陣仗了!!!

但其實心裡很開心~因為知道姊妹們都找到屬於她們的幸福了!!

20131103 

cats.jpg

好同事兼好朋友小美的婚禮~

不得不說有夠用心的~

做了一個回憶之廊~還客製化的做了特別的婚禮小物-調味酒!!

這天有幸受邀當招待~

因為和新娘很巧的都待在同單位~一開始在病房~後來又調加護病房都一樣~

所以當天的新娘的兩個單位同事我都認識捏!!

這樣當招待實在很適合ㄏㄡ~~哈~~~

 

cats2.jpg

然後總共六個花童來走新光大道~

小蘋果和瑗瑗當小天使~NANA是白雪公主裝~~

還有小帥哥祐祐和小美女小穎!!

還有可愛小熊弟弟(沒拍到)~~

cats3.jpg

這小天使真是閒不住~~

婚禮前跑上台吹泡泡~玩得超開心~

cats4.jpg

再來就是我歷年單位的同事啦!!

這是病房的同事們~(這病房也是我畢業後工作的第一個單位~)

雖然大家到現在都各奔東西~

可是我永遠忘不了那時在單位大家愉悅的工作氣氛~還有學姊的俐落身手與指導!!!

這都是我的美好回憶~

cats5.jpg

cats8.jpg

再來是加護病房的同事~大家也是和樂融融~

調到加護病房之後~處在一半內科一半燒燙傷外科的單位~

也是讓我不斷地有震撼教育~~哈哈~~

但學姊們也是熱心指導~讓我成長茁壯不少~

今天可以在這裡大家相聚首~大家都high到不行~~

cats6.jpg

 這~不用多說~就是美麗的新娘!!!

cats7.jpg

等待入場前和花童的大合照~

cats9.jpg

這也應該算是小蘋果第一場很認真參與的婚禮~~

她看著新娘的澎裙~一整個嚮往到不行~~

在這場婚禮她有了小花童初體驗呢!!

這經驗對她來說是很美好的~~~

 

cats10.jpg

 彩排囉!!!

cats11.jpg

 準備出場~~~

cats12.jpg

孩子們開道的星光大道~~

這婚禮~很溫馨~也很熱鬧~

謝謝小美的用心準備~

更恭喜找到好歸宿~~~要幸福一輩子喔!!

 

20131130 

cats.jpg

到了月底~又是一場大學同學婚禮~~

同學其實已經在國外結婚囉!!

所以這場是對台灣親友的補請~

小蘋果有了上一場的小花童經驗~這場一直問我怎麼沒讓她當花童~

其實說穿了就是這小姑娘想要穿漂亮蓬裙啊!!

cats2.jpg

這場也是另類的大學同學會~大學同學婚宴=小型同學會 

cats3.jpg

 也是很用心的新人~~每個人都有可愛的中式馬卡龍棒棒糖(我自己取名的)!!

cats4.jpg

小蘋果很會擺pose~~

cats5.jpg

有道蝦料理~這蝦大到快跟小蘋果的臉一樣大了~

cats6.jpg

敬酒時刻~~

親愛的同學~看到妳幸福的笑著了~祝福妳和妳老公長長久久~^^

喔!!對了~真該說說這段的愛情~~

她們是在我們大學辦迎新宿營時認識的~~同學那時可是系學會會長呢!!

一開始大家只是合作夥伴~但後面天雷勾動地火(是有這麼誇張喔?!)~

交往結成連理到現在竟也將近十幾年了呢~~這段感情也是很深厚啊!!

(是說~那時同時期還成就了另一對新人呢!!)

cats7.jpg

另類同學會合照~~

看到同學很開心~~不時會有大學時期的回憶湧上心頭~~

大家其實都沒甚麼變呢!!!

cats8.jpg

和新娘的大合照!!!

看小蘋果站的位置~就知道她多嚮往那澎裙囉!!!

cats9.jpg

 離開前~就當個坐馬車的美麗公主拍照一下吧!! 

 cats7.jpg  

回家以後~小蘋果立馬畫了一張圖~~這是她今天眼中看到的新娘和新郎~~

看的出來她的嚮往了吧!!^O^

新娘有翹睫毛~還有耳環~更有七彩蓬裙~

但新郎色調就簡單了~而且人化的比較小~

哈哈~可見新娘在小蘋果的心中地位比較重要囉!!

 1503915_789392797742847_275659525_n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