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  

這次的體驗邀約~~要先謝謝小妮子的介紹和Ankl的邀約~~

讓我有機會可以"變髮維新"!!!

因為Ankl覺得和客人事前的溝通很重要~~所以我們事前在Line上已經聊過囉!!

現場又有再溝通~最後的結果~~好令人滿意~

而且經過這次體驗~

真覺得Ankl很貼心又細心~~雖然說話也很坦白啦!!!哈哈~~

話不多說~~就來跟朋友分享這次的"變髮維新體驗"吧!!!

 

cats0-1.jpg 

這天來到中壢中原店裡~~(早上去新竹的飛奇兒親子餐廳~結束後繞過來~路線很剛好!!^^)

入門就可以看見開放性的工作檯~~

這可是我去過的Salon中不曾看過的呢!!

Ankl說~~

這樣客人會知道我們到底用了甚麼產品~而不是產品默默推出來用卻不知道裡面到底加了甚麼?

 

cats0.jpg

極具創意感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~~

重點是~~看到好多獎牌獎座喔!!侯賽雷~~

喔!對了~月影髮集使用的全是肯邦的產品~品質好也值得信賴!!

 

cats1.jpg

唉唷~~坐上刑台......喔喔!!不是~~是坐上舒服的椅子後~

就要準備開始了~~很少被當作主角拍~~其實還蠻靦腆的捏!!

 

cats2.jpg

久久沒有"處理"的頭髮~~很明顯地看的出來~

已經有長出一段黑髮!!而且髮尾參差不齊了.......

(和Ankl溝通ing) 

 

cats3.jpg

我啊!!這次選擇剪+染!!

剪髮希望是可以比較好照顧的~然後頭髮ㄓㄤˇ長後也可以接順不會太毛躁~

(畢竟是兩個果的媽!!哈~時間真的不多啊!!)

喔!!還有我其實還蠻在乎髮質~所以染髮一定要順便護髮~

這些需求表達了~Ankl也幫忙注意了~~

 

cats4.jpg

接下來~~就開始進行囉!!!

看看處理前的頭髮~少說將近半年以上沒染沒剪~~

好多黑髮長出來囉!!

 

cats5.jpg

先挑色~~這也討論了一段時間~

但Ankl看我的膚色非常健康(就是黑肉底咩!!)

給了我三種顏色建議~後來我選擇了"霧棕灰"!!! 

 

cats6.jpg

染髮前~~要先了解頭皮狀態~~第一次用這種機器~好興奮~ 

 

cats8.jpg

使用放大200倍的鏡頭看頭皮~還真是新鮮初體驗!!

 

 cats7.jpg

對照表格~~哈哈~我的頭皮算是健康的呢!!

 

cats10.jpgcats9.jpg

好奇的雙果拔也想試試~~一試驚為天人啊!!因為他也是第一次做這樣的頭皮檢測~

恩~~雙果拔是油油亮亮的頭皮啊!!

 

cats12.jpg

染髮前的頭皮按摩~~由店內設計師Miya幫忙~~

舒服...舒服......舒服...........

也只有在雙果寶貝不在的狀況下~~才能有這般的愜意~~

 

cats13.jpg

同時間~~~Ankl也在調產品了~~

 

cats14.jpg

接著在染髮前~要先上一層保護頭皮的隔離霜~~

 

cats15.jpg

第一染!!!

因為我有一部分黑髮~所以要先把髮色補勻~之後再正式上色才不會顏色落差太大!!

那~又為何右下角要放上那張燈的照片呢?!

因為Ankl說~我現在的頭髮就像這盞燈~~頭髮毛鱗片都打開囉!!!(看燈很有畫面、超有感覺!!)

 

cats16.jpg

開心愜意的時間有點短~~~哈哈~~

小貝果起床啦!!!一來看到螢幕就很好奇的一直問~~

cats18.jpg

cats17.jpg

第一階段完成~~不用任何方式~~

就包著保鮮膜等待約莫30分鐘~讓染劑自己上色囉!!

哈~雙果寶貝也都黏過來啦!!! 

 

cats19.jpg

cats20.jpg

小蘋果跟媽咪一起"變髮"的專屬福利-可以洗頭一次~~哈哈!

洗好頭~頭髮綁的很俏皮~開始自戀的狂照鏡子~真可愛!! 

 

cats22.jpg

接著要沖掉染劑.......結果黏滴滴的小貝果還爬到我身上撒嬌~

 

cats23.jpg

第二染!!!

接下來就是正式進入染髮步驟囉!!

聰慧細心的Kelly和Miya~也是好聊咖!!

喜歡她們做事認真、對人熱情的態度~

讓整個"弄髮"過程一點都不無聊!!

 

cats24.jpg

剛剛黑頭髮的一小部分~已經不見囉!!

上染劑的過程~Kelly或Miya不時會問頭皮有沒有不舒服~so sweet!!!

 

cats25.jpg

第二階段完成~~同樣不用任何方式~~ 

也是包著保鮮膜等待上色!!

 

cats26.jpg

蛤!!Miya竟然要下班了!!!

原來這裡的員工健康比工作還重要~~該休息就休息~

真好的老闆耶~~但轉念一想~

會在乎員工感受的老闆~相信訓練出來的員工也能有同理心的對待客人~

 

cats27.jpg

Miya&Kelly~~謝謝妳們的巧手~

 

cats28.jpg

於是~~我染髮中還可以在店內趴趴走~東看看~西看看~~

也不會坐到屁股不舒服~~

 

cats30.jpg

噹!!時間到~Ankl檢視一下頭髮上色狀況~確定OK~

就要進行護色SPA囉!!

  

cats31.jpg

哇!!!內心驚嘆連連~~原來頭皮也可以這樣做SPA~

好有趣喔!!!

(有沒有覺得.......小貝果真的很黏........)

 

cats33.jpg

Kelly幫忙告一個段落~~也要下班啦!!!

好可愛的Kelly~~我很喜歡她的頭髮~~顯眼卻不突兀~

只可惜這頭髮不可能套在我頭上~不適合啦!!

 

cats32.jpg

Ankl的玩髮時間來了!!!

 

cats34.jpgcats35.jpg

吹乾頭髮的過程~~他的手就是梳子!!!

 

cats36.jpg

cats37.jpg

進入剪髮模式~~~

不得不說~Ankl有一雙俐落的巧手~~剪髮速度好快~~

然後他的手也可以是一個磅秤~

一搓頭髮抓起來~~衡量哪邊頭髮不勻稱~剪刀就下去了!!

 

cats38.jpg

左右兩邊感受一下剪前和剪後的差異~~

 

cats39.jpg

cats40.jpg

話說Ankl剪髮~~不是所謂的打薄~

而是剪頭髮裡面和外面~~

我一開始不是很懂~~但後來看他剪髮的技巧與動作~終於懂啦!!

 

cats42.jpg

連剃刀都拿出來用了!!!有沒有這麼妙啊!!!

 

cats43.jpg

嘿~~~這不是男生專門在用的嗎?!

Ankl又說了~~剃刀既然能修出剪刀想剪的型!!

相對於剪刀~~使用剃刀省時又省力~當然就要用剃刀啦!!

 

cats44.jpg

看似沒剪甚麼~~一看地上驚為天人!!!

原來我的雜毛這麼多喔!!!

 

cats45.jpg

再洗一次頭~~因為剛剛不是有說~~頭髮有剪裡面和外面~~

所以會有殘餘頭髮留在頭上~~當然要清水沖一下~頭髮乾乾淨淨囉!

個人覺得多這步驟實在很不錯~~ 

 

cats47.jpg

抽空上了個廁所~~發現Ankl的店家與產品公司也有參與公益活動~~

自己有能力之餘能幫助別人~~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!!

聽Ankl說~~88父親節月影還舉辦了「剪髮一日捐」~

因為月影滿15歲了!!

而那時......熱情的南台灣「高雄」正面臨考驗與挑戰!!!

於是決定就從新生的這天號召一日捐活動~真的很有心耶!!!

 

 cats46.jpg

Ankl認真的繼續幫我"處理"頭髮中~~

 

cats48.jpg

ENDING!!!!

喔!!天啊!!這一頭髮色我還真喜歡~~~而且乍看之下~我有變白的感覺耶!!!哈哈哈~~

 

cats49.jpg

整個過程~~Ankl都詳細的說明接下來的步驟要做甚麼~~

連最後的整髮都很有耐心的教我~~還讓我自己實際操作!!!揪感心!!

 

cats51  

再來~~~就前後比對一下吧!!

染後的髮色在燈光下好亮眼!!

重點修剪過後的頭髮~~讓我的頭不"厚重"了!!輕鬆很多~~

 

cats50.jpg

一起大合拍吧!!!^^

因為這天處理完已經有點晚了~~所以沒辦法拍拍在陽光下的感覺~~

但很謝謝Ankl花時間與耐心處理鳥窩頭~~

 

隔天上班~~連我同事狗狗看到都讚不絕口~~害我都心花怒放啦!!!

是說回家後的整理呢?!

基本上非常OK~因為Ankl都有教學了~回家當然知道怎麼處理~

而且真的不花時間呢!!

 

cat

cat1

一個禮拜之後~~帶著雙果到台大校園玩大泡泡~~

很可惜這天天氣有點陰的~太陽公公沒露臉~

但在戶外的髮色好看又自然~

連老公都說讚啦!!^^

 

 

<<相關資訊>>

@月影髮集官網

@月影髮集臉書粉絲頁

 

月影髮集『師大店』

地址:台北市泰順街54巷11號
電話:02-23636873(不變)

月影髮集『中原店』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45號

電話:03-4380735

月影髮集『中北店』

地址:中壢市中北路2段186號

電話:03-4584052

營業時間
週一 - 週六: 11:00 - 20:00
週日: 11:00 - 17:00
停車資訊
路邊停車
停車場

線上預約 → http://goo.gl/fcxuq3

全店介紹 → http://goo.gl/58lmB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