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8.jpg  

這次很巧的跟到丹爸的"大泡泡劍"箱購團~

原本以為會跟市售的泡泡劍差不多~

就是......泡泡可能很遜~一下就破或者根本吹不起來~(這是我的預設立場....)

但看在價格分上~還是敗下去了~反正就試試吧!!

 

而這支長60cm的大泡泡劍最後讓我的想法一整個大翻盤!

它-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、泡泡水是有經檢驗的環保泡泡水、生菌數安全無虞~

寶貝也可以放心的安全使用~

接下來就跟著雙果看看到底大泡泡劍有多讓人不亦樂乎吧!!!

 

cats.jpg

我們今天來到台大校園一隅~

媽咪我一開始示範玩法~

恰巧的這裡風好大~

我連揮手都不用揮~

手放在那就一堆泡泡滿天飛了!!

 

cats2.jpg

獨立鬼總是上身的小貝果~堅持要自己玩~

我也索性作罷~反正都示範過了~

這麼喜歡自己來的獨立雙果姊妹應該沒問題啦!!

ps.下圖小蘋果好像在跳Hip-Hop!!!

 

cats3.jpg

看看~小蘋果自己玩~多上手!!!

而且那泡泡~可大、可小、可短、可長!!!

真的還蠻酷的!!

 

cats5.jpg

小蘋果泡泡製造機~~

這毛毛蟲泡泡真好看!!

 

cats4.jpg

玩到最後~換我跟雙果搶泡泡劍玩~~

真的很有趣捏!!

我也製造出好大的泡泡~~

看著周邊的孩子~圍繞著我們的泡泡開心的笑著!!

也跟著覺得開心了!!

 

 

cats6.jpg

 媽咪~~~我也要玩啦!!!

 

 哈哈~~好啦!!快點物歸原主!!

 

 

cats7.jpg

妳看!!!!我也會吹泡泡!!

 

 

cats9.jpg

風開始有點大~

讓小貝果加上外套~

看吧!!!就是獨立鬼!!!

一點都不讓人幫忙~然後拉鍊就這樣拉上了!!

也真的是厲害啦!!!哈哈.......

 

 

在這兒玩上一個多小時~雙果跑來跳去~也是High翻~

找個好天氣~再來玩大泡泡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檢驗 泡泡 大泡泡劍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