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11-5.jpg     

這趟新竹南寮風體驗主要是和雙果拔的好朋友一起出遊~~

大家也好久沒見了呢!!

難得聚在一起~利用神奇的自拍神器拍了N張大合照~

也終於見識到了自拍神器的厲害囉!!

ps.雙果拔的朋友其實也不少呢!!他以前光是山友~就不知道認識多少個了~呵~

只是大家陸續有了家庭~說真的要約聚會還真的有點難啊!

 

cats.jpg

我們相約在南寮漁港~位於新竹巿西北郊~交通也算便利~

這次先來到旅遊服務中心周邊逛逛~

晚點要來騎卡打車闖蕩沿海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沿線~

是說要挑戰全程17km超難的啦!!最後好像只騎了1/3不到~哈~

 

cats2.jpg

雙果第一次來到風城沿海~很怕被風吹走.....

喔!!!不是~其實重達16kg的小貝果是真的差點被風吹走了~哈!

 

cats3.jpg

 我們和小王子一家人~

 

cats4.jpg

很像的父女檔!!!

那雙眼睛真的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!!

只差在小貝果眼睛比把拔大一點!!

 

cats5.jpg

看到可以騎的車車~小貝果無法抵擋它的魅力~

苦苦哀求著想坐!!

當然小蘋果姊姊也超想要騎車的!!

好吧!!就放行一下囉!!

 

cats6.jpg

小蘋果一開始是由把拔帶她騎~上手之後就小蘋果自己操控囉!!!

 

cats7.jpg

啊小貝果咧!一定要我全程陪伴的~但還是很high~

因為大部分手把都是由很自主的她操控~除非快撞到了我才會幫她調整!

 

cats8.jpg

午餐就在附近餐廳用餐~

這景觀餐廳真的不錯~窗戶旁邊就可以遠觀熱門婚紗拍照景點的希臘風建築!!

 

cats9.jpg

 超強自拍神器再來一張!!!

全都"入"~~

 

cats10.jpg

吃飽喝足~就要來消耗熱量啦!! 

U bike!! we bike!

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~北起南寮、南至南港~~長約十七公里!!

上千公頃的潮間帶是北台灣最大的海濱溼地~~可以賞鳥、看海兼運動~

沿海還多了十幾支的風力發電機讓雙果看得驚呼不已!!! 

 

cats11.jpg

這一段小斜坡~好費力啊!!!

載著小貝果我還真的騎不上去~只好下來牽車了!!

 

cats11-4.jpg

cats11-1.jpg

騎沒多久~大家就自動休息~哈哈!!

玩起自拍很開心! 

 

cats11-2.jpg

 今天最可愛的三寶!!!

 

cats11-3.jpg

風好大喔!!只好戴上醜醜的帽子拍全家福~

 

cats11-5.jpg

 然後呢!!今天自拍神器大大發揮功能~又是團體照一張!!!

 

cats12.jpg

 沿途這海天一線真的好美~

不過我載著小貝果悠閒地騎著時~

小貝果卻對我說~

"媽咪~我有來過這裡耶!!!"(ㄟ....明明妳是第一次來!!)

"我有躺在這裡喔!!"(哦?!是孟婆湯喝的不夠嗎?講前世嗎?)

"....後來我就掉到海下面去了...."(這....大白天的....讓我聽了感覺怪怪的.....)

我聽她說完~我就問她~"那妳後來去做小天使了嗎?!"

小貝果:"是啊!然後我就在媽咪肚子裡游泳~"(這是所謂的胎內記憶嗎??)

恩......

好~~想快速結束話題~腳步加快的騎~

"所以~就變成媽咪的寶貝了嗎?!"

小貝果:"是啊!!"

然後就轉移她的話題了~但終究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.........

 

cats13.jpg

這一大片紅樹林區~也真的很美~

有種亞馬遜河的味道!!!

 

cats14.jpg

到紅樹林區~就是這趟卡打車終點了!!

我們幾個騎最遠喔!!所以拍照留念一下!!^O^

 

cats15.jpg

然後~很妙的集體在公廁又拍一張~~哈哈!!

結束了今天的腳踏車之旅!!

 

cats16.jpg

接著轉戰好友-阿宥家!!

這趟聚會為的就是來看他~~

剛新婚的他~很幸福捏~~

有賢慧的老婆照顧~讚啦!!

 

cats17.jpg

自拍神器也可以舉高高合照!!!

大家肚子都餓了~迫不及待開動啦!!

其實小貝果已經偷偷吃起薯條了!!哈~

 

cats18.jpg

這趟小旅行真的很棒喔!!!

聊到不想離開~但終究有要結束的時候~

下次我們要再聚聚喔!!

 

朋友啊!!

即使不常連絡~還是默默關心彼此~

即使不常見面~還是話題聊不完~

新的一年~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平安喜樂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