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0-2.jpg  

《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考試- 9/17》

媽啊!!早上連續考了2小時的筆試

有夠折騰的  除了數字和文字記憶   問答題還考三題

寫完題目    我的腦細胞大概也死了幾百幾千萬個

從大學畢業以來 除了工作上寫護理紀錄

已經很久沒寫那麼多字了!!!呼!!

 

考試0-3.jpg  

等一下!!!還有口試 口試 口試

吼!!心臟蹦蹦跳都快蹦出來啦!

 

0717 penny_170806_0028.jpg 0717 penny_170806_0038.jpg  

0718penny_170806_0071.jpg 0718penny_170806_0072.jpg 

是說   從3月開始上課到中間備課、準備教案開實習課

 

然後到今天的考試 

每個禮拜還撥出一兩個晚上跟同學開讀書會

緊繃了半年的心情還真難以言喻

 

考試0.jpg 考試0-1.jpg  

最該感謝的是雙果寶貝的懂事與支持

雖然知道媽媽要考試      依舊黏著我要幹嘛幹嘛 

但是我很大的精神支柱

貼心的寫了鼓勵日記和畫加油龜

然後還要謝謝默默支持我的老公和常常拐我追劇放鬆的好姐妹們

總之 考完了 也結束了!就等結果啦!

= = = = = = = = = = = = = = = = = = = =

不過在準備過程中 我想也是做了很好的身教

跟雙果分享我的過程    讓她們知道 考試不是臨時抱佛腳就好

要學著規劃安排時間     一點一滴的累積能力

我在讀書的時候 小蘋果也跟著在旁邊看書

這樣也是很棒的親子共讀

小蘋果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要一直上課??

我只告訴她 

『因為媽媽覺得自己的知識還不夠

還有以前很多沒學到沒認真學的   現在好想學 

要學的東西太多 只能靠上課慢慢增進自己

所以妳要好好把握現在讀書的日子

充實自己      讓自己成為更有想法、更有能力的人

這樣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
只要妳願意學習 媽媽永遠支持妳

就像妳和妹妹支持我一樣』

 

考試通過.jpg  

 

《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考試放榜- 9/25》

媽啊!!在查資料查到昏昏欲睡的時候   一封Email讓我大為清醒

 

ACP協會:【CBD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】放榜通知!

 

這樣的標題 讓我心臟蹦蹦跳     手有點抖的點進Mail

#恭喜通過【CBD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】

榜單查詢--https://goo.gl/xdbsXz

 

考試.jpg 考試2.jpg  

過了!過了!!過了!!!     印入眼簾 內心激動不已

 

辛苦那麼久 真的值得了

最開始會去上這個課 其實也是為了孩子

口試的老師們看到了    

也更希望 自己將來能回饋更多到孩子身上  

再慢慢努力整合   希望能找出更棒的方法幫助孩子

 

證書.jpg 證書1.jpg

CBD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證書入手》

從放榜之後    就等待著"它"的到來

終於    在大雨滂薄的日子它來了

 

內心是無限澎湃

第一次拿到這麼有質感的證書    沈甸甸的在手上      很感動

我 會再繼續加油!!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