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只純喝ㄋㄟㄋㄟ的小蘋果~
在交由外婆帶之後~
因應外婆要求~
幫她在牛奶裡添加副食品~
一開始是幫她加麥粉~
後來聽了室友孟的建議之後~
一歲兩個月後將麥粉換成麥精使用~
感覺兩者之間的吸收程度好像有差~
因為小蘋果ㄣ恩好像有漂亮一些~
而且......體重也增加很多........
所以麥精的分子小果真適合小baby使用~

然後.....
我就在桂格的各式各樣麥精裡遊蕩換口味~
而且因為知道小蘋果不喜歡太甜的東西~
所以口味選擇以鹹的為主~
(結果小蘋果喝不完~吃素的老媽也沒辦法解決....)
但心裡總有點這牌子不是小蘋果喜愛的感覺.......
心裡一直醞釀要幫她換換牌子~
也上網查了很多文章~
後來......


某一天被雀巢的麥精吸引走了我的眼光~

一方面它是歐洲原裝進口.....



另一方面是她的營養成分我覺得還不錯~
而且"鐵"的成分也感覺蠻多的~
所以就幫小蘋果買了一罐焦糖口味試喝看看~
這是有點冒險的~因為小蘋果沒喝過甜口味~


但她這一喝下去~唉唷唷~
不得了了~

小蘋果原本喝奶不專心的狀況竟然莫名的大大改善!!
這就讓我心驚了一下!!!
再加上這一陣子在嘗試讓她用杯子喝ㄋㄟㄋㄟ~
原本都只喝20~30c.c.就得換為奶瓶她才肯繼續喝的狀況~
在換這牌麥精之後~竟也給我喝光光耶~
讓我心頭燃起一道曙光.........

莫非~之前的麥精口味其實一點都不討她的喜~
然後~我就偷喝了一口她的ㄋㄟㄋㄟ~
哇!!!!
好喝耶!!!不會很甜~而且好香~
連我也讚不絕口~
難怪~小蘋果就醬臣服在焦糖麥精的"罐"下了~

接著...當我們在去添貨的時候~
藥局的存貨剩沒幾罐~
喔喔~這麼受歡迎啊!!哈哈~

所以~小蘋果成了雀巢的忠實使用寶寶~
這兩罐就成了歌倆好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