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002

今天要開始南投清境兩日遊囉!!
好一陣子沒這樣出去玩~心裡著實很興奮~


來到埔里鎮~
雖然天氣陰涼~再加上後來還是斷續的下雨了~
但不減玩性~下雨也要衝!衝!!衝!!!



先帶著Boey和David欣賞埔里美麗的紙教堂~
但由停車場到紙教堂~還需要走上一小段路~
卻也因為走了這段路~而和蜜峰有了美麗的邂遘~~


看看這滿滿都是蜜蜂的窩~
老闆很大方的讓大家可以和蜜蜂窩合照~


我是不知道香港有沒有這種蜜蜂窩讓人家拍啦!!
不過我相信Boey和David一定覺得很新鮮~


害怕的我當然閃邊去~小蘋果明明也是有點怕怕的~
卻還一直問這是什麼呢?!實在是有夠好奇的!!


接著就是要來看看大名鼎鼎的紙教堂囉!!(連結看介紹)
入園是要門票的~但門票可以抵消費~
剛進入園區~就可見一個大水池和餐廳~
週邊綠意盎然~
看了眼睛真的很舒服~



過了餐廳~又有一美麗的蓮花(荷花?!)池~
紙教堂就位在對面的岸邊~
繞過岸邊~一邊欣賞大自然美景~
一邊呼吸清新的空氣~
好舒服!!!!


恰巧是導覽時間~有不少遊客靜心聆聽呢!!!


紙教堂裡的建材~全是紙類組成~
摸摸看~真的是耶!!!
實在很難相信紙也可以作為建材~


導覽很努力的介紹紙教堂的由來和如何從日本運送來台的過程~
聽完覺得這世界也是充滿無國界的愛!!


幸福鐘前的全家福~



幸福鐘前的恩愛情侶!!


小蘋果和Boey&David的合照~
小蘋果的手手想要敲敲幸福鐘嗎?!?!



不知不覺~滴滴答答的下起小雨~
看看下雨時的紙教堂~也是很美~


避難到旁邊的販賣區~可見很特別的一體四面立體大蝴蝶~




小蘋果很喜歡~還在蝴蝶下面鑽來鑽去~
我是看的有點心驚膽跳~她卻絲毫不怕撞到頭~
還玩的很開心呢!!!


玩的滿頭大汗的小蘋果用餐時間到~吃著阿媽精心準備的豆腐麥片粥!!!


門票每一張都不一樣耶!!




這是販賣部的紙舖~感覺跟我們隔天要去的紙箱王味道有點像~
但陳列的東西都挺可愛的就是!!


接著就來逛逛腹地廣大的三育基督書院吧!!!


想想在小蘋果四個多月時~就已經來玩過囉~
不過那時的她~還算是個強褓中的baby~看看埔里三育基督學院&仙楂腳社區一遊



現在~已經是個活潑好動的兩歲兒~


好有活力的一張照片!!!


一樣有一條林蔭大道~
另一邊~又是一片廣大的草坪~


小蘋果和David叔叔在討論遠方的小白鳥~
小蘋果一直問"我可以過去看小鳥嗎?!"
而懶惰的大人們~極力的想阻止他打斷這個念頭~
那群小白鳥~真的很遠耶!!!


我所謂的林蔭大道邊~也有一條羊腸小徑~
拍景深照片也會很有感覺喔!!!


又和小蘋果玩起盪鞦韆遊戲~


想想~四個月那時的小蘋果~只能乖乖的坐在推車上~


現在~已經可以和我們手牽手~一起散步!!
每每看到這照片~就好有感觸喔!!!
我很喜歡這張~是張很溫馨的照片~
卻也覺得~小孩要長大真的很快!!!
一轉眼~小蘋果也是不是很快就會離開我們獨自飛翔?!
但我希望~到那時~小蘋果還願意牽著父母的手一起散散步!!!


David&Boey也要和小蘋果玩盪鞦韆呢!!



以上兩張~
是小蘋果硬要湊到David叔叔的鏡頭前~
結果反而意外照出魚眼效果~
第二張~大大的眼睛~肉肉的臉頰~實在是可愛!!

接著~~我們就要去享用美味的午餐-埔里小吃囉!!!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