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蘋果的暑假開始了   而我卻“開學”了!

話說

上禮拜帶小蘋果聽曹格的『小小』

老實說 我也哭了

字字句句正中我的內心

能擁有夢想真的是很棒的事

但這不是孩子的專屬權利    大人也是可以一直做夢吧!

當然這首歌也不是我上課的初衷~只是聽到很認同又心有戚戚焉這樣!!^^

 

2.jpg  

有夢想 就有動力帶著笑容大步向前走

那笑容就像照片中雙果那燦爛奪目的笑臉

單純又自在    所以 我也想要試著逐夢

趁著自己忽然出現要進修的第六感

 

1.jpg

目前就先挑戰

 

2016下半年開始要完成『育嬰師』和『兒童發展師』培訓認證

研習課程都在週末 這對我來說是“半”不可能的任務

但當媽媽總是要勇敢學習放手  而且忽然"有衝動"很重要啊!!

不去做  下次就不知道等到何時了!!

然後努力幫雙果打預防針   希望她們可以更懂事體貼的配合爸爸

 

不要老是唱反調或鬧脾氣

而是要當一個可愛小幫手 讓我少操心

所以 Gogogo!!

然後    中期目標接著是『高級育嬰師』/拼布機縫證照班

遠期...就再說了!哈哈 

 

 3.jpg

1050702

育嬰師培訓開跑
一開始就上0-3歲兒童發展應用與評估

雖然現在用不到了
但可以結合之前帶雙果的經驗
來個學理和實務的整合
真的是很棒的課程

超開心可以這樣充實自己的腦袋
而且發現可以結合一下之前在月子中心上課的內容
<<0~3個月嬰幼兒發展>>

很有趣呢!
謝謝peter願意一打二
也謝謝雙果姊妹給媽咪進修的機會
我會加油的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