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蘋果足足分開五天~
好想好想她~
星期六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和peter及公婆衝回台中
看小蘋果~
回到娘家已經是八點左右~
剛好老媽帶小蘋果洗澎澎去~
在樓下的我們~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期待她的出現~


好不容易終於下樓了~
想不到她見到我們的第一個表情是"狐疑"!!!!
接著出現"害怕→快要哭泣
→委屈"的表情~
在認人呢!
我心裡os~"難道妳忘了媽咪??"


被爺爺抱~也是一副快哭的表情!!


來終於認出來了~
被抱了之後~開始撒嬌~


然後就笑了~


爺爺抱她~
還一直舉手表示"有"!!!


然後爺爺就哭了~眼角泛著淚光~


奶奶也有哭~太久沒看到小蘋果囉!!


把拔抱抱~也笑的很開心~


才五天沒見~
小蘋果長肉許多~
扶東西站起來的速度也越來越快~
還可以一手抓球耶!!
好棒的小蘋果~

不過說真的~看到她出現狐疑又害怕的表情~
那種感覺~有點讓人傷心~
畢竟我是餵了她十一個月奶的媽~
很失落~
但想想~
或許是自己"變髮"~又剪短又染的~
難怪她一時之間認不出來~
也應該開心~代表她適應的很好~

星期天晚上回台北~
她才看見peter拿行李上車~
竟又開始出現慌張的表情~
我不想偷偷摸摸的離開~
覺得這樣會很容易讓她有被拋棄的感覺~
所以我也一直跟她說~
"媽咪和把比要回台北工作囉!"
"星期四晚上媽咪就會回來看妳囉!!"
"小蘋果要乖乖捏!!"
離開前~
她雖然是帶著緊張又想讓我們繼續抱的表情揮手s
ay goodbye~
看著我們出門~
但很快就繼續玩自己的~沒事了.....
而我卻又是帶著"似失戀"的心情回台北
~
準備迎接明天的第一天獨立上班~
真是錯綜複雜的感覺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