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
第一天上班~
雖然知道有半天公假可以辦復職~
但前一晚還是緊張到不行~
再加上又剛好過敏~
根本就是沒什麼睡~
又帶著厚厚的黑眼圈迎接嶄新的上班第一天~

今天是上8-5班!!
8點報到~
跟護長拿了派令和報到單~
就衝去位於敦化南路的護理師護士公會辦執照登錄~
計劃坐捷運到科技大樓站~再走路到達目的地~
但沒想到轉木柵線~人是超級無敵爆多!!!
太陽已經高掛天空~再加上沒冷氣的月台~
媽啊!!熱到一個不行~
沒動~汗依舊爭先恐後的從毛細孔冒出來~
好不容易坐上車~卻坐個兩站就下車了~
唉~又要繼續接受太陽熱氣的摧殘~
來回花了一個多小時~
卻只待在公會不到10分鐘~
只填個資料~辦好手續~繳完下半年的會費500大洋就醬~

回到醫院已經是九點多的事了~
打算直接跑報到流程~

先跑B1合作金庫~
抽號碼牌~用存摺改成員工身份~承辦人蓋章~OK!
(小插曲~她們的主管看到我的報到單是用手寫的~還懷疑說我是不是代辦之類的~因為她說她收到的單子都是電腦直接印好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到職日期~我就說"我也不知道啊~護長給我的單子就是要自己填~不然妳去建議護理部~如果妳不相信~不然給妳看派令~"~她就說她會打電話講~然後也真的把我的派令拿去影印留證~真怪!!)

接著就是跑二樓人事室囉!!
原本是按單子找承辦人~
但第一組的高小姐說她先不蓋章~等我流程全跑完讓護長蓋完章以後再交給她~反正最後也是要交到她手裡~
所以就先去找別人了~
其實很快~蓋完一個~就會告訴你下一個要找誰~
人事室算順利~

再來就是要去總務室庶務組申請交通費~
原本以為也在2樓~錯!!!!!!
搞了半天原來庶務組在B3~(剛好跟安衛室一起弄~)
結果還要填申請單+附上戶口名簿影本(兩段票才要~還好有帶)~
但申請單還要經由護長蓋章~再用公文送回去~
很麻煩咧~
所以我索性拿了好幾張給護長~叫她全蓋一蓋~
造福後面即將回來的育嬰假同事囉~
到時只要資料填好~直接交給那位小姐就OK啦!

再來就是安衛室~
要確認識別證的刷卡是否可用~
不過3A1門禁是要找一樓警衛室喔~
所以~申請單一樣找護長拿~她有檔案~可以直接key in再印出來~
然後直接交給警衛馬上用電腦輸入~就可以刷門禁囉!!
講的很簡單~
光是弄這些~上上下下就不知道跑幾次~
結果十一點多才弄好~
累死了~腳酸到不行~還好醫院有空調~

最後結論就是~
一開始跟護長拿資料~
記得要拿"派令"+"報到單"+"申請交通費單"+"3A1門禁申請單"~
單位主管該蓋的都叫她蓋一蓋喔~
然後院內要跑的流程啊~
如果要快~
就是資料該填的都填好~
從B3(安衛室+總務室庶務組)→B1(合作金庫)→2樓(人事室)~
最後才找高小姐囉!
以上~是跑復職流程的感想!!

休息一會~接著就被護長用JCI時期的P&P最終版本轟炸!!
可怕~一共292頁!!!我沒看完~
因為護長後來就去開會了~好險!!
然後就是中午吃飯時間啦~休息一個小時~
斷續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~好開心~
但也不忘跟她們說"我是資遣同事~請多多指教!"
哈哈~但當然是被白眼了!!

下午就開始被帶著熟悉3A1 JCIA後的新環境和新變革!!
真的跟一年前差很大!!
我不知道該說幸或不幸??!!
"幸"是不用每天在承受朝令夕改的壓力!!
"不幸"是所有的東西一次擠到腦袋瓜裡~讓我ㄧ整個變"漿糊"~
然後拿了一堆資料回家看~
3點半~白班下班換跟小夜~
其實也沒看到啥~
就是自告奮勇進ICU幫忙翻身~熟悉以前的一些routine~
看到monitor(監視器)~怕怕!!
看到Ventilater(呼吸器)~怕怕!!
看到一堆Line(血流管路)~怕怕!!
看到針頭~怕怕!!
曾經是那麼熟悉的東西~怎麼忽然變的好陌生!!!
但想不到一碰這些東西~
乖乖!!
變成一種反射動作!!
哈哈~原來我還會啊!!
自己嚇自己!!
不過真的緊張耶~因為太久沒碰這些東西了!!
然後五點到了~下班!!第一天結束~

7/2~3
被安排去3A2讓學姐帶著做~帶著介紹~
喔喔~不用說當然也是變很多!!
就是硬著頭皮去做了~
寫字寫的好醜~太久沒拿筆了~用手指動滑鼠鍵盤還快多了咧!
動作變的好慢~一點也不靈活~
腦袋瓜思考也感覺慢半拍~
不過好像以前上班的感覺有慢慢回來~
就像是被塵封已久的箱子~打開後一樣樣回憶與感覺都出來了~
呼~好久沒這樣操~
下班只覺得腳不是自己的!!!
發現我似乎比較喜歡帶小孩的勞心感~

Total被帶三天~
嚴格說來應該只有兩天~
因為復職第一天~有半天公假去辦事~
第二天因為case轉病房~帶我的學姊放pm~
so~下午是我自己扛case~
至於我到底吸收多少?
不知道~到時就見機行事吧!!
之後就獨立上線了~
希望一切順利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