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小蘋果40週又5天~


陪她長大48週又2天~
和小蘋果幾乎形影不離89週~623天~
在昨晚終於和小蘋果分離了~
那種感覺就好像失戀一樣~
孤單惆悵~依依不捨~
沒有想像中堅強的我~一路從台中哭回台北~
原本以為哭過就好多了~
回家看到東西卻又忍不住想起小蘋果~
有淡淡的落寞~
好安靜的環境~少了她的笑聲、哭聲、伊呀聲~
她的身影卻是歷歷在目~
她爬過的地板、玩過的玩具、坐過的推車、睡過的床...
天啊!!
怎麼都跟她有關....
讓我不禁又睹物思人~
掉淚......
有空一定要來整理一下這些東西~
並不是要刻意忘記她~
只是我需要時間做回我自己~
先放下當媽的身分~
要準備調適進入職場~
該做回那原本屬於我的專業!!
但心裡默默念著~
"小蘋果~妳一定要記得~馬麻不管在哪裡~就是很愛很愛很愛妳唷!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