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蘋果國曆週歲生日囉!!
也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!!
因為小蘋果要開始進入又可愛又難取悅的一歲!!
前一天坪姨和她的阿那達就特地先來看過小蘋果~
也先睹為快~看了小蘋果的成長紀錄!!

這天一大早爺爺奶奶和叔叔從台北南下~
就是為了陪小蘋果度過重要的這天!!


每個人見到小蘋果就是笑呵呵~


我的高中好姐妹~賢兒也不辭辛勞的來參加聚會~


看看我公婆的表情!!真是有"孫"萬事足啊!!


中午先到餐廳用餐.....
讓小蘋果有自己的餐具~
她就玩的不亦樂乎!!

 

還會拿湯匙從碗裡舀一舀~"吃空氣"!!!
看她吃的多開心!!
還一直"ㄚ姆~ㄚ姆~"的講話....超可愛!!
吃完飯後回家重頭戲就來囉!!


當然是先看我辛苦一個月熬夜做的"小蘋果的成長紀錄"!!
在做這個紀錄的時候特別有感觸!!
彷彿我又重新過了一次從懷孕到生小蘋果之後的這二年.....
看著她可愛又活潑的模樣.....心頭有說不出的感動~
我的女兒.....長大了!!!!!


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......
一起來經歷小蘋果的第一年!!!!


看完後~生日不可缺的另一主角也該出現囉!!
老哥特別為小蘋果訂製的生日蛋糕!!
上頭還畫了個小蘋果!!


唱歌完切蛋糕!!!


然後領了爺爺奶奶和叔叔給的禮物~大紅包!!


賢兒也有準備生日禮物送小蘋果呢!!
是一隻可愛的小馬!!!


接著帶小蘋果去樓上換裝下來之後~
"蛋糕"出了意外!!


因為把小蘋果抱給爺爺的時候~不小心被她"踩"到了!!!!

人家是奶油塗臉~小蘋果是塗腳啦!!!!!


穿上爺爺從英國帶回來的純白洋裝~
再加上外婆用她的巧手縫上一些小花邊~
讓整件洋裝穿在小蘋果身上顯得益加可愛!!


然後就要準備來"抓周"囉!!
我們自個ㄦ搞的小活動!!
由左到右隨意準備的用品有
計算機--會當商人、會計師..適合從商
澆水桶--當園藝家(自己亂準備和解讀滴....^0^)
聽筒--適合醫護工作
水晶項鍊和手環--當貴婦人(奶奶提供的...希望以後她當貴婦人)
照相機--當攝影師
小畫板--當畫家
湯匙--當廚師
書--會讀書..適合做學者專家或作家
小汽車--當賽車手(也是自己亂準備和解讀)


一一跟小蘋果解釋以後~
就把小蘋果放進圍欄裡頭~
猜猜她拿了什麼呢???


ㄉㄥㄉㄥ!!!!
是"書"!!!!
她連考慮都沒考慮的就直接拿了書!!!
呵呵~我可愛的女兒啊~
以後想當作家囉!!!


但沒多久又去拿了畫板跟筆起來玩....
我想...小蘋果以後或許是適合走藝術路線的......

不管怎樣......
我只希望她能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就好!!
祝小蘋果生日快樂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