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0(四)
一大早就起床~
昨兒個明明出大太陽~
今兒個卻是一個濕冷的天氣~~
雖然如此~不減我們去花博的興致~
一起去的有~
公公、老公、小蘋果、我、我爸媽、大哥、大嫂~
大弟、弟妹還有他們家兩個小寶貝~
很可惜出發前竟沒合拍~
連結束時也忘了要大合照~殘唸!!


看小蘋果笑的多開心~
但也是把她包的緊緊的~
怕她感冒啦!!



第一次坐蘆洲線~
車廂比文湖線大很多!!
而且嶄新的車站~設計的跟香港的地鐵有點像~


第一站-未來館
這站大弟和弟妹要顧小BABY~
所以沒有跟進來~






把比的焦點都在小蘋果身上~


小蘋果踩太陽公公喔!!


聞一聞味道~


呼呼~吹一吹~


大哥大嫂恩愛夫妻檔~


她們實在很疼小蘋果~
直說要來一張~
我硬要插一腳~好久不見的兄妹合照啊!!





逛完未來館已是中午時分~
大家終於有機會齊聚ㄧ堂吃飯聊天囉!!


坐車要去美術園區~
三個小娃全都在睡覺~
難得的兄弟姐妹合照!!


不愛拍照的老爸老媽!!


來到流行館之遠東環生方舟~



辛苦的卡麥拉老公~還是自拍比較快啦!!


到了爭艷館的蘭花展~讓人驚呼連連~
愛拈花惹草的老媽~
蘭花也是她的最愛~


小蘋果搞笑劈腿~


娘家人的小合照~
少了亂跑的二弟全家~


我和親愛的老公還有小蘋果~






把比和小蘋果搞笑~
把小蘋果東盪西搖~小蘋果也HIGH!!!



小蘋果真的是外婆的開心果耶~
總是可以讓外婆笑的很開心~




三代母女合照!!





大哥大嫂和小蘋果拍一張是一定要的!!
看小蘋果也笑的很開心捏!!


外公和小蘋果~



我和我的寶貝小蘋果~
每次跟小蘋果說~"小蘋果是媽咪的寶貝唷!!"
小蘋果就會回說~"小蘋果寶貝!!"
聽了覺得既窩心又可愛~


欣賞了整天的花博~
大伙都累壞囉~
左邊坐著辛苦的弟妹顧兩個多月的小姪子~
想來也沒辦法好好欣賞花博~



一整天玩下來~
下午只睡了一個多小時的小蘋果~
依舊活力充沛耶!!
小孩子的體力無限多到令人難以想像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