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結婚那時~
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~
來不及請阿母到我家坐坐就到婚宴會場~
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~
每每請阿母上台北玩~
又因為阿母說台北的天氣她不喜歡之類的話都婉拒了~

這次適逢3/7~3/19花博台中週~
又剛好二姨上台北手術~
種種原因讓老媽終於首肯上台北住上個五天~


看看桌上豐盛的飯菜~
有阿母在~
家裡的廚房彷彿活了起來~
每天中午和晚上切菜聲成了動聽的音樂~
家裡四處都會飄逸飯菜香~
好喜歡這樣的感覺~



阿母上來~宜諭也是得上來~
讓小蘋果也有伴可以一起玩~


有阿母在~
我上大夜班也放心許多~
白天可以安心睡覺~不用擔心沒人顧~


說穿了~
雖說我很獨立~
但我還是很依賴阿母的~
很對不起阿母~讓阿母這麼累~
但我還是很愛很愛阿母~

"老媽!!!我真的超級無敵愛妳的!!!"
"謝謝妳對我這麼好!!"
"也謝謝妳幫我把小蘋果照顧的這麼好!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