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明明是我過生日~
卻沒有生日禮物~
反而是小蘋果~在我生日這天獲得了不少東西ㄝ~
除了溜滑梯以外~
又因為媽咪自己愛書成癡~
吵著要老公帶著我和小蘋果去波妞麻和柚麻推的"書立得量販書店"大開眼界一下!!
地圖看這邊

從我娘家接中彰快速道路往潭子方向走~
下中彰接環中路後大概過兩三個紅綠燈~看到"春天家具"~
就右轉松竹路~走一小段路注意看右手邊~一下就到囉!!
(全程如果不塞車的話~真的很快)


一入門~迎面而來的書香味真是令人心曠神怡~
滿滿的書籍和教具在自己眼前~
都覺得我快要瘋狂的不顧一切採購了~
不~不~~清醒一下~距離人家關門只剩30分鐘~
實在是沒時間讓我慢慢耗~
我只好重點小逛一下囉!!


小蘋果也跟著媽咪走~


結果一隻蚊子停在小蘋果的左大腿上~
她不拍開就算了~只怕怕又不敢亂動的哭泣著"有蟲蟲啦!!"
想來她應該是有感受到被吸血了吧!!
真是可愛的小娃~
趕緊幫她拍開~然後尋找蚊子蹤跡!!
"啪"!!一拍即死~


沒一會馬上忘記剛剛的恐懼經驗~
自己開始四處翻翻看看~


親切的店員很好心的給小蘋果一些教具去玩~
也讓她不至於四處在店裡趴趴走~
小蘋果對這些教具也是挺有興趣~
敲敲打打小鋼琴和積木~也是好玩!!


小蘋果好奇的在看媽咪買什麼給她~
礙於時間關係~
沒能多看多待~
下次吧!!一定會找個充足的時間給它好好逛一逛喔!!

以下....就是我的戰利品囉!!


五張掛圖中之兩張~
貼在遊戲圍欄旁~
增加她對這些字體的印象~
想學就再教她囉~


一張掛圖貼在往廚房走道的牆壁上~
是小蘋果最愛的交通工具~


另兩張掛圖貼在我房間的床邊牆上~
睡前小學習囉~
而且123和ㄅㄆㄇ~阿嬤教OK啦!!

這五張中有兩張迪士尼系列打折後53x2大洋~
另三張39大洋~
很便宜捏~
讓我成功塑造了小蘋果的視覺環境~


另外這四本書~
算是失心瘋的買嗎??!?!
或許有一點喔?!
可是好便宜耶~
三本洞洞書都特價一本188~
另一本書聲音書會買是因為之前幫小蘋果買麥精時~
店家送了一本動物聲音繪本~
小蘋果好愛聽裡頭的聲音~
所以這本交通工具的聲音~想來一定也很誘惑她~
一本149大洋~
可以接受囉!!

就這樣下手了~
事實證明我也沒亂買~
因為小蘋果本本都愛看~
讚啦!!


我親愛的小寶貝~
要繼續愛看書下去捏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