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正式去看台大的產檢囉!!也拿了媽媽手冊~
手冊到手的那一剎那~心情還是和懷小蘋果那時一樣的興奮~
看著寶貝健康的長大~
很令人開心~
出血也好多了~應該比較穩定囉!!

不過唯一我期待的預產期還是沒變耶!!
我已經把可能受孕日(5/1&5/7)和最後一次MC的第一天日期都給蘇醫師算囉!!
再加小貝果的大小來看~
差不多就是在2012/01/24~就此定案了!!

呼~小貝果寶貝啊~還是晚點出來好嗎?!
大過年的大家都會很忙耶!!
這樣外婆就沒有空來陪媽咪~
小貝果願意成全媽咪嗎?!
內心話+胎教報告完畢~

今天的小貝果身長(應該要算頭臀長了)6.2cm~
還是很活潑的動喔!!讓人忍不住驚呼"好可愛!!"
也還有~要謝謝老公和好有妙莉的陪伴~
讓我的產檢的喜悅可以一起跟你們分享~

今天蘇醫師約了7/19做早期唐氏症篩檢~
高層次超音波+母血篩檢~
自費total約2480大洋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~
但因為員工有打折~所以就感覺還好了~
期待和小寶貝下次的見面唷!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ps.症狀如前~沒變耶~
    噁心、反胃想吐卻又沒吐、脹氣、食慾不振、胃ㄗㄡㄗㄡ.....
    這些不適如影隨形的伴隨著我~
   
    所以~在7/11召忠醫師求助啦!!看吃中藥會不會改善一些~
    順便問一下吃珍珠粉的事~
    今天也是很巧的讓林文宗醫師把脈!!
    Dr.林:"妳食慾很差喔!!胃ㄗㄡㄗㄡ也有ㄏㄡ?!"
    我點頭如搗蒜的說"對啊!!對啊!好不舒服喔!!"
    接著林醫師又神情嚴肅的繼續把脈著~
    冷不防的要我連另一隻手一起給他把脈~
     就看他很認真的把著.....把著......
    看著他的右手把我的左手~左手把我的右手!!
    心想第一次被人這樣把脈喔!!不知道會把出什麼毛病?!

    一會Dr.林就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:"妳這胎是男的喔!!"
    大驚!!!怎麼能講的這麼肯定?!?!
    後來問跟我們很熟的推拿師阿東~
    "林醫師把男女的正確機率大概是多少啊?!"
    "目前還沒有出錯過喔!!"阿東這麼回答著!!!

    有這麼厲害喔?!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過中醫可以把脈把男女~
    還是半信半疑耶!!
    阿東說"你們應該很好奇他怎麼把的吧?!"
    我和peter又點頭如搗蒜!!
   
    "因為寶寶的脈和媽媽是相連的~所以可以把到寶寶的~
    重點在男生和女生的脈走向會不同喔!!"

    是這樣的啊?!
    那麼就來個中西醫大對決~拭目以待吧!!

    and珍珠粉如果要補寶寶~要七個月後吃對寶寶比較有幫助喔!!
    現在吃就是補自己囉!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