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這兩天玩到實在有夠累~
所以第三天~
我們硬是在民宿慢吞吞的混到退房時間十一點才啟程打道回台北!!
出發前~很認真的討論今天的路程即將要花多少時間?!?!
如果認真地開又不塞車的話!!!應該要花掉七小時!!!
哇~~好操勞的路程喔!!

可是~我們依舊像慢郎中一樣的~
先去民宿給的肯德基餐券(就是當早餐啦!)買食物~
然後還去台東新生路上有名的客來吃樂綠豆算買超好吃又便宜的冰!!(我們買30圓!!)
再去楊記地瓜酥買伴手禮~
然後~
才正式踏上我們的歸途~~


今天~~~走海線回家囉!!
沿途都可以看到藍藍的海~~
超寬闊的~~太平洋就在我旁邊而已耶!!!


看到那海天一線~
心裡好澎湃喔!!
都在盆地裡的台北活動~~~
好久沒看到海了~~

有這樣一個機會~~再讓我看看大海~~
還挺開心的~~

只是~~走完這段~~接上蘇花公路~~
才真是痛苦的開始呢!!
路程將近快三小時~~
曲折迂迴的山路~~三不五時還要找機會超越大卡車~~
所以在上蘇花公路前~一定要找廁所排乾淨!!!
然後一路直接開完蘇花~~

但莫名的~~到半途~~一家四口除了小貝果有包尿布外不用煩惱外~~
竟然其他三口都在鬧尿急!!!
是怎樣?!?!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~
幫小蘋果帶了兩片XXL尿布在身上~~
所以~~就在車上很刻苦的幫她包尿布了!!

而把比呢?!?!這時不得不說上帝造人時實在很替男人設想~~
有那根~~只要再加上一個有蓋空瓶~
要解決應該是輕而易舉!!
沒錯!!!我手邊剛好就有一個空寶特瓶~~
把比也就大辣辣的直接打開石門水庫想洩洪~~
但是~他忘記了~他的兩隻手都還在方向盤上~~
車子也還在彎來彎去的動著!!
就算騰出一隻手~~想操作也是困難重重~~
結果~~根本沒辦法解出來啊!!
哈哈哈哈~~笑翻了!!!
還好~~中間剛好有個平交道火車要經過~~
這停頓的時間~再加上車子的靜止狀態~竟讓把比順利的裝滿一罐寶特瓶!!

那我咧?!?!那我怎麼辦?!?!
我也很憋耶!!
O
O
O
O
真的.........快忍不住了啦!!
O
O
O
O
最後~~~~
我的腦筋動到了小蘋果的XXL尿布!!!!
還有一塊不是嗎?!?!
但~~我的尊嚴在和我作戰~~
我不想在孩子們面前用尿布啊!!
而且~~自從三十年前我戒尿布後~~
今天若要再用~我解的出來嗎?!

我提出了提議~卻很猶豫~~
此時小蘋果卻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出一句!!
"媽咪~~妳趕快包尿布!!"
啊咧!!!!!
好吧!!最後為了不要爆掉的膀胱著想~~
我還是在小蘋果面前包上尿布了~~
好糗喔!!!
O
O
O
O
可是.......我解不出來啦!!!!
是心理障礙吧!?!?!
最後~~還是ㄍㄧㄥ到出蘇花公路後的Seven上廁所去~
唉!!!這還真是難忘的經驗啊!!


路途~~小貝果老神在在地吃東西~~
這樣的糗事~~和她完全沒關係~~
真羨慕小嬰兒的無憂無慮啊!!


晚餐~~
來到了宜蘭~
吃好吃的南塘水餃!!
這間也是老店囉!!
水餃每顆4元!!
她的高麗菜入口脆脆的~很好吃~
只不過~對了大人的味~~
小蘋果卻不賞臉~~
而小貝果呢?!看大人吃~她的嘴也不停地咬~~
這兩姊妹~
對食物的反應還真是大相逕庭啊!!

就這樣~~~
到達台北約晚上七點半!!!
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總算是劃下一個句點!!


累!!還真是累爆!!
但我還是要感謝這兩個孩子~~
在旅途中的高配合度~
沒有ㄔㄨˋㄘㄟˋ~
讓我們一路順順的!!

可見這兩個孩子是超棒的玩咖!!!呵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