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
今天帶著雙果~
來感受一下她們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影音震撼!!

因為在FB上有媽媽揪團買團票~
我們也就這麼跟上了!!!

今天~看甚麼呢?!

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: Europe’s Most Wanted (數位中文版)

愛力獅、馬蹄、長頸男及河馬莉仍拼命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,朱立安國王、大毛和企鵝群當然也一同展開這場趣味的冒險。這段旅程橫越歐洲各國,他們發現最完美的掩護,就是創造出馬達加斯加風格的--超級馬戲團!

類  型:動畫

導  演:艾瑞克達奈爾

演  員:(配音)班史提勒、克里斯洛克、大衛史威莫、潔達蘋姬史密斯

發行公司:派拉蒙

影片級數:普遍級影片

片  長:1時33分


入場前~留個紀念吧!!小蘋果的第一次~~


等待的過程~~
很期待~~
小波蘿和小蘋果都是98年7月牛寶!!


買團票~也有折價的爆米花可吃~
小蘋果吃得很開心捏!!!
在電影院裡~她就像大人一樣的~
自己拿飲料喝~自己抓爆米花吃~
看了就很有趣~~


電影結束後~~
哇!!兩個寶貝第一次看電影~
我給100分~因為她們都還算很配合喔!^^

小貝果睡全程~因為我帶了耳塞~還真好用~

而小蘋果也算坐得住~雖然也到後面蠢蠢欲動了​!
但有始有終的坐到底~

可是~回家問她今天看甚麼?!她卻跟我說忘記了!!!​是真忘記還是不想回答啊?!




好啦!!結束來看看今天到底有多少個小朋友來看電影~~
多到爆~~
還不包含跑到旁邊去的!!!



這個團還有拉布條呢!!
實在很酷!!


第一次看電影的經驗很好~
或許~之後有機會會再帶她們看電影吧!!

但想想~現在的小孩實在很幸福~~
我還記得我小時候~
是一直到國小才去看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~
還是赫赫有名的林小樓演的"桃太郎"呢!!
哈哈~~
到現在都很難忘記她演的桃太郎還挺帥的~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