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幾天~大約每兩天就莫名出現少至中量褐色分泌物~
雖然沒有下腹痛~卻著實令人緊張~
打電話去診所問~
說可能是之前出血流出來了~但還是要看醫生~
所以恰巧今天已經有林醫師預約好的診~
就又來找他報到了~


結果照超音波之後~
果然胎兒周圍還是有零星出血~(胎兒下方零星一塊塊黑黑的就是出血的地方)
真是糟糕耶!!
林醫師說~不然再吃ㄧ周黃體素~不過其實第十週以後吃比較沒意義了~
但為了放心~還是用藥穩定一下吧!!
接著就可以準備預約去台大蘇怡寧醫師的門診拿媽媽手冊囉~
還是忍不住問"為何這胎比懷小蘋果那時還容易出血呢??"
林醫師說~
子宮就像汽車一樣~
買了之後~開第一年到第二年~
感覺總是會有差吧!!(peter在旁邊狂點頭!)
因為汽車零件有些總是鬆散了啊!!
也所以意思就是我的子宮就像零件一樣也鬆散了!!!(我成了零件?!?! ><)
那那些生七八胎的人怎麼辦啊?!
不過還是要對小貝果說~小寶貝要加油~健康的長大喔!!


今天小寶貝身長3.96cm~
才兩個禮拜長大好多喔!!
今天依小貝果的大小~
結果預產期又提前~
押在2012/01/23~
大年初一耶!!!
喔~我最害怕的日子~
因為大過年大家都很忙耶~
這樣老媽是不是就不能上來台北陪我生產了?!
要趕快給小貝果胎教喔!!
初五以後再出來好不好呢?!我親愛的小貝果?!
不知道等去看蘇醫師的門診~到時會不會翻盤呢?!


超音波螢幕下~放大的小貝果~
有人形出現了耶~
手腳也出來了~
and~
名字也出爐囉!!
把比手腳快~
因為我們其實沒再算生辰八字之類的~
就是憑感覺的囉!!
小蘋果是"曾禹芹"~
小貝果不管是男是女~就教"曾禹恩"囉!!
至於"恩"~竟是老公在電視上看到"陳喬恩"的名字~~
然後把她的"恩"套在最後一個字~就這樣定案了!!
有點烏龍~
但名字合起來好聽耶~我喜歡~就不反對了~
而且後來想想~
這樣兩個寶貝名字連結起來~
就是可以唸成"給予恩情"了~
希望她們以後可以多多幫助人~
願意受惠幫助給別人~積多一些功德囉!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林醫師的小叮嚀
黃體素就吃一日2次共七天!
目前大小都正常~胎兒狀況也OK!!
可以直接去台大做產檢囉!!


ps.症狀都沒改善~噁心、反胃想吐卻又沒吐、脹氣、食慾不振、胃ㄗㄡㄗㄡ.....
    還一直伴隨著我耶~
    這個月就要開始上大夜了~連續三個月到九月~
    小貝果寶貝~我們一起加油~努力撐過去吧!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