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邁向36週!!也是健保給付第八次看產檢的日子~
懷小貝果的孕期~也即將邁入尾聲~
當然~還是努力胎教中~
寧可忍著苦~也希望小貝果等過年後再出來和這個世界say hello!!
小貝果一定會乖乖聽話的!!!^^

而今天的檢查~實在有點慘不忍睹~~
BW:58.5kg(+10.5kg)
血壓:87/54、心跳:71
常規的尿液檢查:尿糖(++)、尿蛋白(-)
我只能說~冬天還真是可怕啊!!很容易讓人吃東西不忌口~
雖然現在大多少量多餐~
但是不是自己太不注意份量了呢?!
體重最後還是突破我的期望值~
哎~看來產後要努力的餵母奶瘦回來了~
而尿糖更慘~都歸咎自己這天的好心情~喝了不少甜飲料~
導致驗出來的結果實在很難看~
再加上這陣子上班~單位的同事都好愛訂飲料喔!!
都會不小心寥落去~^^"
講這麼多~
結論就是~以後還是乖乖喝白開水吧!!!

再來看看掃超音波~小貝果心跳正常~羊水量也正常~胎位OK~
一樣是自然產啦!!
而且胎盤位置也非常OK了!!
所以~自然產~更希望自己別用到無痛分娩~
永遠忘不了生小蘋果那時的慘痛經驗~
打了止痛藥~只呆在天堂兩個小時~
後來子宮頸快全開時~止痛藥被關了~八千大洋飛了~
之後又隨即跌落地獄~
如果可以~我想我還是撐著點吧!!

接下來看看小貝果吧!!


這是量測小貝果的頭圍~


這是量測小貝果的腹圍~


這張就是量大腿骨長~
就以上三個Data來預估~
今天小貝果體重:估約2680~2872g~
感覺兩個禮拜好像長大不少了~
小貝果要繼續健康長大唷!!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ps.才唸著再單位只有自己一個人懷孕好孤單~
    不久~單位就有同事傳出"好孕"的消息~
    呵呵~還真是令人開心耶!!本單位果然努力增產報國啊!!
    只可惜~我一月底就要卸貨了~
   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也快"好孕"吧!!

pss.其實不舒服的症狀持續中~
  噁心感也一直在~可是冬天啊!!
  可怕的罪魁禍首~真的很容易讓人嘴饞耶!!
  這時候~就很慶幸自己還在上班~可以消耗不少體力和熱量~
  但相對也是很痛苦的!!
  因為上白班~不到六點就要起床~在這寒冷的冬晨~實在很殘忍~
  再加上半夜頻尿越來越嚴重~還有三不五時小貝果強力的胎動~
  導致入睡困難又夜眠斷續~
  平均2~3小時就會醒來一次~睡眠品質真是差到極點~
  但也只能忍耐了~紀錄+抱怨一下~
  等小貝果出來~再多打幾下屁股嘿~哈~

psss.在前一兩個禮拜中~工作上遇到了很不平的一件事~
   讓我灰心到了極點~
   心情糟到都不想上班了~很沒意義!!!
   雖然努力的調適~卻仍是有點耿耿於懷~
   然後也或許是心情的關係~開始覺得很多事都不太順遂~
   是怎樣啦?!?!
   很煩捏!!
   現在只想遠離這白色巨塔~
   遠離那些像井底之蛙又被窠臼侷限住的人!!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