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底~
因緣際會~
找到了"拼布花園"這間教室~
會選擇這間教室~是因為我喜歡老師的風格~
尤其是選布的感覺~不知道~就是那麼的契合自己心裡的FU~
也開啟了我的拼布學習之路~


這是我的第一個手縫作品-輕巧手拿包~

    
961203完成~
剛做完~就很興奮的各個角度都拍了一張~
很可愛的一個包~卻也讓我超級捨不得用啦!!
既然興趣都做出來了~


接著~就報名了第二個手縫作品-花園手提袋


做作品過程的的壓棉~

 

970313完成!!
一樣也是很興奮的拍了各個角度~
而一個包比一個包要學的手縫技巧越來越多~
所以繼續朝更多技巧的手縫包挑戰~


接著第三個手縫包-雅各的天梯復古包也開始同步進行~

 

疏缝~要準備壓線!!半成品的兩邊~黃黃的線就是所謂的格狀疏缝~固定布與棉~以便壓線!!


壓線完成~但在上課時實際測量大小~竟足足縮了2cm



近看壓線~


印象深刻被老師稱讚的背面壓線清晰可見~


製作內口袋~縐褶都燙不平~加了薄布襯~


很cute的內裡布~我覺得可以拿來當powerpoint的背景!!^^


壓棉與內裡布製作完成之後~接下來就是要把這些東西拼湊起來~從一塊布變成一個包啦~


提把缝上去了~還用小小的兩塊布把提把缝線隱藏起來~




970324
整個成品完成囉!!


裡頭就是長這個樣子啦!!

就這麼樣~挑戰了三個包之後~
莫名奇妙的~拼布課程就停頓了~
什麼原因咧?!
說真的~有點忘了~
好像是我失戀了耶~
如果以時間來算~應該是喔!!
後來遇到了現在的老公~
顧著談戀愛~
就忘了要繼續上課~
然後就結婚生小孩去了~

但其實~心裡還是惦記著拼布課程~
然後~就在今年年底~
又開始了我的拼布之路~
隔了兩年~很多東西幾乎忘了~
唯一沒忘的是拼布教室裡老師和媛菁(應該是這麼寫吧!?)澎湃的熱情~
她們都還記得我耶!!
讓我超級無敵感動的!!
所以~寫這個回顧~
只是要紀念~然後告訴自己~
要為夢想努力下去~
我不期待自己能像老師這麼厲害~
但期許自己能有一定的程度做出好作品~
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