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121完成

這是我的第一件機縫作品~好興奮喔!!
在教室裡看到示範品時~就深深為它所吸引~
想不到我也在短短的三堂課中完成了~
好有成就感~


拿到材料包時~忍不住先為它留個影!!!


就是這樣啦!!!
正面與反面~都好可愛!!很有草莓的感覺~


第一堂課~大致完成到這樣~
由左至右~是表布、要貼在表布上的六角型組合與裏布~



第二堂課~
把表布對折車縫後~
用機縫的花盤把六角型組合車縫上去~
這是背面的正與反~


這是正面的正與反~


所以第二堂課結束~大致上就完成2/3囉!!!
最上面一條是滾邊~
左邊是表布~右邊是裏布~


第三堂課~再用機器的花盤~把滾邊車上去~


同時也是組合表布和裏布~


接著將提把縫上去~



花了一點時間~老師也很認真的教學~


提把縫好囉!!!
很可愛的提把造型~我喜歡!!!


回家再自己完成包扣~
登登!!!
我的第一個六角草莓包完成囉!!!!
超有成就感的!!
這樣幾堂課上下來~
深深覺得裁縫機的重要性~
果真省了不少時間~
所以機器還真是人類聰明發明的產物啊!!!


而包包兩側的包扣作用就是這樣~
可以扣起來~


扁扁的草莓包會變的很立體~
這樣是不是就更有草莓的感覺呢?!?!



好可愛唷!!
還真是會捨不得用耶!!
但~我想把這個包包送給小蘋果~
希望她會喜歡唷!!
這可是媽咪的一個機縫作品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