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109
這天下午三點半~
大雨嘩啦啦的下著!!
整個人身心都快發霉囉!!!
明明放假~卻讓人壓根都不想出門~
唯一開心的是......


當裁縫機業務幫我把BERNINA aurora 440QE送到家裡來時~
讓我超high的啦!!
我的心裡出太陽囉!!!
開箱啦!!!!


機器就在這.....


還有一個保護套!!!


才剛從瑞士熱騰騰的運到台灣~
好期待開機的那一刻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↑
但....等等.....等等.......
要先點交零件呢!!!
看的我自己都眼花撩亂囉!!


這是一個很可愛的零件盒~
感覺很像小衣櫥耶!!


這隻是BSR壓布腳!!!但它很貴.......光造價就要兩萬上下喔!!!!!!!!!
啥?!?!看似不起眼的小小壓布腳要這麼貴!!!!!
因為它特殊在.....有特別的紅外線功能~
可以感應布的移動~
如果我之後有上自由曲線的課~
這隻壓布腳就會扮演很重要的腳色喔!!!


其他壓布腳.....掛在裡頭~~各有各的編號和功用~
不過我還沒完全搞清楚就是!!!


開機囉!!!


介面和功能很多~
未來等待我去發掘使用了!!!
實在是很期待以後我能用這台機器做出的作品!!!
我要做很多很多啦!!!


但這台機器第一件做的事~~~
竟然是應老公的要求~在他的內褲上車他的英文名~
夠酷了吧!!!老公笑的有夠high~
直說從小到大.....他的內褲從來沒出現過他的名字~
還差點想把全部的內褲都來給我車一車咧~
但看老公笑成這樣~說真的我也很開心~
原來他是這麼容易的滿足啊!!!


目前~因為買機器~老師送了拼布機縫班課程~
所以也跟老師安排了上課時間~
期待我的作品完成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