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108完成第七件拼布作品~也是第二件機縫作品~

雖然這次進展緩慢~也還是終於完成了~
而且一次同步進行~做出兩種不同的風格~
超令人興奮的!!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!^^

Part 1  棉麻布之卡莉兒的拼布樂園(每個布都有名字唷!!很可愛吧!!)


機縫的特別~在於布與鋪棉是用噴膠固定~直接就可以壓線~
若是手縫~還要慢慢疏缝和壓線呢!!
光是時間比~機縫就比手縫省時N倍了!!!


壓線完就可以把要的形狀剪出來囉!!!


這是我選的內裡布-甦醒的小豆苗厚綿布


直接用花盤上的花色縫上內口袋~
這是一面~


另一面的口袋我把它分成兩格去壓花盤~


接著縫上口布~


把提把穿過兩邊口布後~加強黏接固定!!


再把黏接處藏起來~


嘿嘿~完成囉!!!

Part 2  棉布之時尚芭蕾女孩生活翦影


就是這塊可愛的表布~


這是我選的拼接底布-繽紛幾何系列之波浪~


這是我選的內裡布-快樂農場系列之點點


相同的作法~布與鋪棉用噴膠固定~直接壓線~


接上底部!!(和Part1不同之處~因為part1是直接一片主題布~不用拼接)




一樣
直接用花盤上的花縫上內口袋~
搞怪的我刻意用兩種不同花盤~
想看看這樣的口袋做出來感覺會有怎樣不同~
後來發現~
其實不仔細看~沒什麼不同耶!!^^"


這就是口布啦!!(Part1忘了照^^")



和包包接上~
就可以像Part1一樣~接好就可以穿過提把囉!!



哈哈~
大功告成囉!!

兩種包包完成~
帶給我莫大的成就感~
不同的作法~不同的布質~
讓我在做機縫的過程細細品嚐與體驗~
又多了兩個包囉!!
還是一樣捨不得用~
可是不用實在很可惜耶!!
傷腦筋~
來想想該怎麼利用這兩個包好了!!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