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121完成第八件拼布作品~也是第三件機縫作品~
還好小貝果有乖乖聽話~
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~
接下來~就是在小貝果還沒生之前~
慢慢做我之前買的材料包作品~
希望可以在多熟悉一些~別因為生小孩做月子而就此生疏掉~



這是老師的現場實品~
草莓甜心的名字就來自於布上的可愛草莓~
但因為自己粗心剪錯布~
所以另外再買了布塊~
所以我的包包名字應該要改成綿羊甜心包^^"~


草莓不見啦!!換成可愛的羊咩咩~
拼成三塊布~


再拼成一整面布~
這拼接的過程還算簡單~


把兩面表布和底布相接在一起~
便成一大塊布~


再來就是把兩面表布拼接還要打底~變成一個包包的雛型~~
越來越期待包包的完成了~



包包的兩面~其實草莓換成羊咩咩也是挺可愛的啦!!
風格感覺不大一樣~


再來就是做拉鍊~
這也是選擇做這個包的主要目的~
把拉鏈做起來就好有成就感喔!!
老師有誇獎喔!!哈哈~^^


其實近看可以發現~
我的車縫線並沒有很直~
這也是要多加訓練的地方了!!


但這拉鍊的開口圓弧處~接的還算順~
感覺還不錯~哈哈~


這是裡布的花色~
我喜歡這樣的簡約點點風格~


然後把表布、裡布和拉鍊全部用縫紉機疏縫在一起~
之後就可以接上滾邊~


而拉鍊的尾端~用包扣把它包起來~就更可愛了~


接上滾邊~
正面是機縫~


內裡就是用手工弓字縫!!
花了一些時間~


完成滾邊後~
就是最後的一步-接上奶茶色的花瓣提把!!!


登登!!!!!!!終於接好囉!!!



整個包包就大功告成啦!!
超開心的~

說真的~~包包不用還挺可惜的~
所以~我打算一定會好好利用這些可愛的包包們~
哈哈~

雖然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待產等小貝果與這世界say Hello!!
但我對自己期許~
決不能因為帶小孩而忘記我這段期間所學的一切~
加油啦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