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整體照7-成品整體26-整個成品~  

96年底~

因緣際會開啟了我的拼布學習之路~

然後挑戰三個手縫包之後~拼布課程就停頓了~

 

什麼原因咧?!說真的有點忘了~ 

如果以時間來算~好像是我失戀了耶~

後來遇到了peter談戀愛~接著就結婚生小蘋果去~

然後.....就中斷了......

 

但其實心裡還是惦記著拼布課的~

100年10月!!

肚子裡還懷著小貝果時......

決定再開始我很有興趣的拼布課~

<< 下定決心v.s.我的手作拼布課再開始!!! >>

隔了兩年~很多東西幾乎都忘了~

唯一沒忘的是拼布教室裡龐老師和助理媛菁澎湃的熱情~

她們都還記得我耶!!讓我超級無敵感動的!!

所以告訴自己~

要為夢想努力下去~

我不期待自己能像老師這麼厲害~

但期許自己能有一定的程度做出好作品~

 

P1060362  

也所以~狠下心送出心愛的小朋友們N張~入手了一台縫紉機~~

 

<< 我的第一台貴鬆鬆裁縫機-BERNINA aurora 440QE到手 >>

 

cats8    

然後做完這些包包和聖誕圈之後~就又去生小貝果了!!!

 

cats.jpg   

這陣子~~莫名的感覺又回來了~~

然後~跟peter討論了很久~就又下決心~

這次很認真的報名機縫證書班~~

要為期多久…不知道…

以現在的狀況…應該兩三年跑不掉…

不過也沒關係~至少我會努力完成它!!

 

 

cats2.jpg  

開始上課了~~

很多感覺慢慢回來~~

 

cats3.jpgcats4.jpg  

然後~~報名上課之後~老師送了一套布組~

各式各樣的花色~真是迷人啊!!

未來的作品就靠這些了!!(哈~當然一定不夠!!)

 

cats6.jpg  
而我也可以開始為雙果做點不一樣的事了!

例如......

剛好幫雙果在咖是口買了同款內褲~~

然後各自繡上屬於她們的名字(^.^)

 

幻想著~將來可以幫她們做可愛筆袋、便當袋之類的~~

哈哈~~

 

cats5.jpg  

開始證書班修行後~生活中也多了些不一樣的驚喜~

例如之前協助出版的肝硬化全書~~

獲得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優良健康讀物推介

<< 【工作"肝"苦談】原來出一本書根本沒那麼簡單~~關於協助出版"肝硬化全書"的23事 >>

 

cats7.jpg  

然後~因緣際會成團的BBM~

我們也滿周年了耶!!!

Cheers!!!

 

生活不就是這樣~~

一些看似平凡的事~也可以是生活中的幸福大事~

很多事~想做就去做~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~

至少~我有努力過~

 

在人生的轉彎中~我選擇了一條未知路~

然後在路程中~

我認真的緬懷過去~享受現在~也努力看向未來~

不知道前面的路如何~就是繼續加油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布 機縫 證書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