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保給付第九次看產檢的日子~
也進入第39周了!!懷小貝果的孕期還會持續多久呢?
就拭目以待囉!!
繼續使用祕密法則和努力胎教!!!
我真的願意忍著懷孕後期的苦~
只希望小貝果乖乖聽話~~
等過年後再讓我看到住了十個月的可愛小房客~

而今天的檢查~讓我越來越想哭~
也有點想放棄了啦!!
因為體重又再度破表!!
BW:60kg(+12kg)
血壓:111/60、心跳:83
常規的尿液檢查:尿糖(-)、尿蛋白(-)

體重破表了!!!我這輩子沒這麼重過耶!!
看了心真酸......明明也沒多吃什麼~
體重卻不斷的直線上升~
真害!!!!
最好是都胖在小貝果身上啦!!!
連蘇醫師都在提醒我了~叫我要節制.....
可是.....要怎麼節制啊?!我不過就乖乖吃三餐+水果啊!!!><
連宵夜也沒碰耶!!!

而心跳血壓~是在邊走路又邊講電話~沒有休息的狀況下量~
基本上是不準的~

而尿液常規檢查~終於還我清白啦!!
事實證明上次的結果是被飲料害到的!!哈哈~~~

再來看看超音波下的小貝果~心跳正常~羊水量正常~胎位OK~
而胎動~依舊是相同的猛烈!!
讓人難以忽略小貝果的存在~

接下來看看小貝果吧!!


頭圍~


再加上第二張測量的腹圍~
在在顯示~小貝果的體重似乎可能有一定的份量喔!!


接著再加上大腿圍~
今日小貝果的體重估約3185~3241g!!
是正常大小~但比同時期的小蘋果大多了~
那麼是否意味著小貝果的體重有可能超越小蘋果出生體重呢?!
出生就可知分曉了!!

不過~我還有2.3個禮拜要撐著~希望別再太誇張的上升體重才好啊!!!^^"












害羞時間到了~
再來看看肚子的變化吧!!

 
↑  ↑     
34wk2d        36wk   

 
  ↑
    37wk2d


應該看的出來肚子漸漸變大又漸漸往下垂了~
但時間還沒到呢!!
小貝果~要乖乖聽話喔!!!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ps.這陣子~走路越來越緩慢~也容易出現假性宮縮~
    其實還挺不舒服的~而且變的很容易喘耶!!
走路喘~爬樓梯喘~講話喘~
    然後"溢赤酸"又無時無刻的伴隨著我~
    還好最近是橘子產季~讓我忍不住的吃了不少~
    可是~我阿母相對也不斷的耳提面命~
    "橘子很冷耶!!妳賣害到妳女兒!!"
    但~就想吃啊!!而且是小貝果想吃...是吧?!?!
而且事實證明吃完會舒服很多耶~哈~

pss.單位繼一位同是出現好孕消息後~
  目前極有可能再出現一位耶!!
  雖然還沒完全確定~
  但真的很希望那位同事也有"好孕"!!!
  國家真該頒個"增產報國"的獎牌給本單位才是啊!!!
   
psss.最近要努力第三個機縫包~所以上網時間也變少了~
   而且好累唷!!每天都睡不夠~
   我要趁生之前~把該做的該寫的~好好完成啊!!
   拼了啦!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