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健保給付第十次產檢的日子~
也是過年前最後一次產檢~
不過也因為這樣~
一直等到晚上快八點才看到~好累唷!!又好晚唷!!
但看到健康的小貝果~精神就又來啦!!^^
而再來若是小貝果有聽到阿母我深深的期待和呼喚~
乖乖都沒動靜~
那麼應該就是到1/30(一)中午直接到兒醫9樓產房報到直接催生了!!

邁入第40周!!

BW:60.1kg(+12.1kg)
血壓:105/62、心跳:78
常規的尿液檢查:尿糖(-)、尿蛋白(-)

很開心~今天的檢查一切算完美的囉!!
目前的體重總算是Hold住了!!
希望可以繼續這麼保持下去~
畢竟過年到了~又不上班還要乖乖在家過年兼待產~
小心為要啊!!!

再來看看超音波下的小貝果~心跳正常~羊水量稍少了~但可以接受~胎位OK~
至於胎動~強烈到讓蘇醫師在掃超音波時~
她都要動來動去的表現給蘇醫師看~
真可愛耶!!

接下來看看小貝果吧!!

第一張-頭圍
大小和上次看差不多~


第二張-腹圍~
跟上次一模一樣~


第三張-大腿長
有長了一些喔!!
今日小貝果的體重估約3308~3390g!!
是正常大小~

雖然想見見小貝果的模樣~
也很想看看我可愛的小蘋果~
但還是忍耐一下了~
再兩個禮拜吧!!
一定要撐下去~
今天放話給蘇醫師~
說我會讓蘇醫師過個好年~
所以小貝果就完成媽咪的心願吧!!















又是不好意思的肚子時間~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7wk2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39wk2d

肚子很明顯的大了些也下垂了些~
看著肚子有這樣的變化~
覺得還真是奇妙呢!!
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ps.這陣子最痛苦的不適症狀~
    莫過於不規則的假性宮縮以及半夜次數多到不行的頻尿~
    還有伴隨著輕微的噁心感和有點嚴重的"溢赤酸"!!
    讓我白天不甚好過~夜眠也有點差~
    黑眼圈又漸漸的找上我了~而且越來越黑~
    好像吸毒的人一樣~喔~~
    挺痛苦的~但!!!還是要撐著!!!!

pss.今天是在白色巨塔上班的最後一天~之後就都待產不用上班了~
     離開這單位算是一件好事~畢竟被傷的有點深~
     但~唯一不捨的就是一起工作的好伙伴們~
     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的上玩過年班!!
     也還好我有成功讓大家放到螢光班~哈哈~
     實在是有夠驕傲的啦!!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