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聚餐是選在位於中科商圈的懷特朵兒餐廳~
但重在聚會~不在美食~
所以很可惜~沒來得及拍到美味料理及美麗的裝潢~
不過這間餐廳好吃又平價~
如果有機會來到這~一定要來嚐嚐~


餐廳一角的裝潢~光看就覺得很可愛了~


而這次聚會的主角~就是在月子中心認識的朋友~好開心!!
先介紹一下~
左邊是稱小貝果是她的泰迪熊的小宇阿姨~~
右邊是稱小貝果是她女兒的小俐阿姨~
她們兩位在我做月子期間都好呵護我家小貝果~^^
小貝果好幸運喔!!!

 
小宇阿姨已經一個月沒見到小貝果了呢!!
看她多麼興奮啊!!

 
小俐阿姨也是~久久不見~還覺得我沒有把小貝果養的很胖!!
呵呵~沒辦法~她很會吃也很會溢奶~
但我相信小貝果應該已經有一定的份量了!!

 
兩個人不斷的輪流抱小貝果~
都忘記要點餐囉!!
也感激她們幫我抱小貝果~讓我有空可以照顧小蘋果吃飯~

 
而阿姨們也很細心~也有兼顧到小蘋果的心情喔!!
竟然送了一個香菇寶寶的娃娃給小蘋果~
讓小蘋果超開心的!!


中間有機會就一直聊~
真的覺得緣分很奇妙~讓我可以多認識新朋友~
感覺好開心喔!!


小蘋果吃完飯也坐不住囉!!
只好靠把比把她帶出場~去外面走走順便消耗體力~

 
小俐阿姨抱小貝果~一臉很滿足耶!!

 
小宇阿姨和小貝果~~笑的好燦爛!!!





小貝果就在她們兩人手上輪流抱~讓我好輕鬆~

 

小貝果表情超可愛~~


把比說~不能忽略小蘋果~所以也要讓她和香菇寶寶合照~
看看小蘋果玩了一趟回來~已經滿身大汗~頭髮都溼答答了~


要來大合照囉!!!









一連串的合拍~
小貝果很配合的看前面~
小蘋果則是東張西望~



小蘋果在學小貝果的手勢~




小蘋果親小貝果~

 
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
明明才剛開始聚餐~
不知不覺外面天都黑了~也該帶兩個"果"回家洗澡休息囉!!
實在是依依不捨呢!!!
下次要再約聚餐唷!!

我只能說小貝果真是太幸福囉!!!
有這麼多人疼惜她~小貝果也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!!

ps.小宇和小俐阿姨也有送禮物給小貝果~可是忘記照相就被把比載回台北了.....
禮物很棒喔!!謝謝親愛的妳們~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