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自己在大學護理各科臨床開始實習以來~
總是抱持著一個想法~
”笑容對病人是最好的良藥”
而在真正成為護理人員後~
這信念仍舊不變!!
現在的我已經面臨過許多生老病死~
但相對也從病人們身上獲得成就感~
尤其當看著他們健健康康出院時~是令人最愉悅的時刻~
而在臨床工作被人家誇獎的機會倒是不多~
大家都視為理所當然了吧!!
但今天卻有一個家屬很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~
"你就是那個書記誇獎很優秀的護士小姐耶!"
"對病人很親切~那種感覺真的是裝不來的"
我當下一愣"啊??"
還沒進入狀況~
她就把昨日她聽到的原委轉述給我聽~
我才恍然大悟~
喔~原來是這樣~
還連忙一直說謝謝~說沒這麼好啦!!
但心裡其實也是竊喜的~
很久沒被誇獎了咧~
那種感覺真是不賴~
如果我們護理人員也能常常有這樣的回饋~
我想醫病關係也不會太差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