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 

原本計畫10點士林科教館兒童益智探索館遊玩去~接著中午到親子餐廳聚餐~
但這兩姊妹竟像是約好的~一大早七點不到就都給我起床~
然後到了九點前後就有點亂~
搞得我心情很不好~又想說要讓小貝果睡覺~
就打電話給主辦人說我要取消不去了~

可是~心情很鬱卒啊!!好想出去走走~
因為看天氣~雖說下毛毛雨~感覺應該晚點會還不錯咧!!
不出去好像有點對不起她們~(是對不起自己吧!!哈~~~)
快十一點~我就翻盤改變主意了~~

最後~還是拎著這兩隻~來到了位於士林科教館旁的伽利略餐廳~
今天行程~應該算是這陣子趴趴走以來最遠的一個!!
我先給自己拍拍手~哈~這麼有勇氣是吧!!
但~我想~之後要考慮帶推車了~~
對於小貝果給我的重量訓練~我覺得我快不堪負荷囉!!
或者~~有沒有媽咪要推薦好用的背巾給我呢?!
我現在是用mamaway~雖說用的順手~
但~~總是會覺得不夠穩當~
呼~~~

依照慣例~一樣先搭小黃到捷運站~坐捷運到劍潭站~接著轉公車~
也因為捷運坐了近半小時~
小蘋果差點在捷運上睡著~
還在車廂上演"哭鬧不下車"~
真是.......糗............
這時就覺得自己帶兩隻出來有點"牙ㄍㄟˊ"!!!!
可是出來透氣很好呢!!我心情已經舒暢一半了~

好吧!!經過溝通後~總算是順利繼續前進~
上了公車~
在車上~~要幫她拍照~怪表情一堆~



而小貝果呢?!早在坐捷運時就在我身上睡著了~~


跟小蘋果自拍~哈~好像都還OK~


一到親子餐廳~小蘋果衝去遊戲區玩耍~~
而小貝果~醒來囉!!!
有睡飽~精神好~笑呵呵~
圓嘟嘟的臉~好可愛喔!!


我想休息一下~嘿~~
把她放在餐廳的兒童椅上~她竟然坐得住耶!!
這是她第一次做兒童椅喔!!


還有這張椅子~~(好像是很有名的椅子~我忘了是啥名?!)
是從包廂拿出來的~~
可是~她屁屁和大腿很"粗勇"~~卡緊緊說~
坐一下就快哭快哭不想坐了~~


而因為已經先和小蘋果約定好~
一上餐就要來吃飯~她還蠻能遵守的~
只是~~
吃得很不專心~~而且點上次吃的燉飯~
她竟然一吃就給我呸出來~
要不是我最近要修身養性~培養耐心~
她應該就被我ㄉ一ㄚˋ嘴巴了!!
還好也有另外點薯條~ㄍㄧㄥ一下!!


而認生的小貝果~~給其他媽咪抱~~
這次竟然可以hold的住耶!!
可能是這兩位媽媽的聲音很有磁性又會跟她講話~~
幫我分攤不少小貝果的黏吱吱~

呼~~哈~讓我可以喘口氣輕鬆一下~真是太感謝妳們了~~

來這~小蘋果去玩~我抱著小貝果也能好好聊天~~
紓解一下心情壓力~
不過媽咪們都說~今天的益智探索館很好玩~~
喔喔~想想~有點後悔沒帶她們去~
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去~


小蘋果吃完東西又衝回遊戲區繼續玩~
精神奕奕到完全遺忘剛剛自己想睡覺這回事~
今天的小朋友好多~~
還好這次小蘋果沒上演搶玩具戲碼~~


嘿嘿~
今天好多媽媽來~~族群龐大啊!!
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啊!!
又認識別的媽咪~很開心呢!!^^


好啦!!!
要離開了~~
小貝果也想睡了~~
大大的哭鬧~哈~我還笑得出來~

帶著這兩個寶貝~~
趴趴走是有點累~而且還要考量她們的作息~
可是我甘之如飴耶!!!
參加這PG團~
就是促使我走出家門的動力~
惰性是會有~~但~
愛交朋友的我~哪捨得被這惰性害到~~
哈哈~~
我會努力繼續趴趴走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