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接下來~

第四題~請說出和佩穎第一次出國旅遊的地方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Ans
Bali )



Peter巴里島”~ 
Peter嘿嘿~我對我自己越來有信心 

咱們佩穎出題目真是太心軟了

 

好吧!!那就繼續下去囉!! 
第五題~請說出你們第一部看的電影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AnsP.S.我愛你)



Peter:PS
我愛妳

 
 


姐妹淘
:!!這你也記得~
       真是太厲害了~(鼓掌鼓掌

 

沒關係~那就再來繼續闖關吧!! 
請來猜猜哪一個才是我們佩穎的唇印呢?? 


!!哪個才是老婆的啊??? 

  

阿信
:Peter~這我就沒辦法幫你了~~ 

 


Peter:
2
姐妹們:不對~再猜~如果再錯就要處罰囉!! 
Peter:3
姐妹們:嘿嘿~猜錯了~來懲罰吧!! 
            你要塗口紅去親伴郎

    

Peter:阿信這你總能幫了吧!! 

 

Peter:唉唷~我的媽啊~為了娶老婆~親下去了

 

阿信:唉呀!!你怎麼親我脖子


真的是夠義氣的兄弟!!犧牲好大

 
 

姐妹們:好啦!!廢話不多說!!請再猜~~ 
給你提示~上面那排別再猜囉!! 

 

唉唷喂呀~到底哪一個才是老婆的?? 

 

結果最後還是沒猜到6號唇印才是我的
(~因為印的太匆忙~所以沒認真印好~
 老公~真是委屈你啦!!) 

 

好了~廢話不多說~懲罰!!! 
咱們就移駕到外頭去~
請對著一樓大喊江佩穎!!我愛妳!!” 
要喊到大家都聽到~探頭出來看喔!!

 

Peter: ”
江佩穎!!我愛妳!!” 

 

大家都很認真的看有沒有人探頭出來看~~ 
沒有耶!!那代表喊的不夠大聲~再喊一次吧!! 
Peter: ”江佩穎!!我愛妳!!” 

 

喔喔~還是沒有人耶~~請再更大聲一點吧!! 
Peter: ”江佩穎!!我愛妳!!” 

 

 

其實到最後還是沒人探頭出來
可能不好意思吧!!哈哈
但我的姊妹淘們就放過老公!! 
在裡頭的我~笑的很開懷~卻也很緊張~~ 
遊戲的整個過程~超想出去一探究竟~~ 
但也覺得~~老公真的很厲害
這麼有勇氣的接受考驗卻又不膽怯!! 

 

老公進來嚕

 老婆!!嫁給我吧!!請收下捧花
 (
就這樣~毫不猶豫阿莎力的單膝跪地

     

讓我是又驚又喜~當然也收下捧花囉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