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711(第四次)
今天~~又來到慈濟醫院囉!!
提早到的結果~
就是又在大廳欣賞了一場音樂會~


小蘋果看了依舊很興奮呢!!
呵呵~~
唱唱跳跳的~~
我相信演奏者看到小蘋果這樣的反應~
應該也蠻開心的吧!!^^

但是~今天也被老師告知~
請我坐在門邊看小蘋果做治療~~
所以~~只能看到在外面的知療~~
我想~之後就是簡單純文字一起記錄了~~
或許~~也就此結束她的治療~
有可能會考慮找坊間的感覺統合課程讓小蘋果上~
有人有推薦的嗎?!


今天~老師讓小蘋果跳布袋對卡片~
這遊戲小蘋果好像進行得很上手~
也沒有跌倒的情形~感覺還不錯~

後來動態活動結束後~~
小蘋果被老師帶到旁邊的隔間教室裡進行靜態活動~~
課後老師跟我簡單解釋~
說今天是讓小蘋果完穿線板~
但小蘋果立體空間的概念需要再加強~
可以分左右手腳~可是左右邊需要建立概念!!

在老師進行靜態活動的當下~
我實在有點尷尬地坐在外頭~~
還被別的老師問我是誰的媽媽~~
唉~~
真是........

1010718(第五次)


今天的動態活動是小蘋果手拿沙包趴在滑輪車上~從斜坡上溜下來~~
溜下來後要把沙包放到藍色的桶子裡~
這活動好像挺有趣的~

而靜態活動是讓小蘋果玩音樂琴~
一樣課後老師跟我解釋~
小蘋果可以記得一個或兩個單音~
但再多就沒辦法~~
很明顯的容易分心、注意力不佳~~
ㄟ~這我也知道~
呼呼~~~
有點開始懶的不是很想帶小蘋果來慈濟上課了!!
光是計程車費~考量經濟效益實在很不划算~
看來~~
我要審慎考慮了!!

延伸閱讀
【小蘋果】我家也有好動兒(復健科門診+第一次職能治療)

【小蘋果】我家也有好動兒(第二次職能治療)

【小蘋果】我家也有好動兒(第三次職能治療)

【小蘋果】我家也有好動兒(第四次職能治療)

【小蘋果】我家也有好動兒(第五次職能治療)

【小蘋果】我家也有好動兒(第六次職能治療)+感覺統合活動建議

【小蘋果】我家也有好動兒(第一次職能治療@新店慈濟)

【小蘋果】我家也有好動兒(第二+三次職能治療@新店慈濟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