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會開始
司儀介紹後播放進場音樂(數到五答應我-曹格的~歌詞超讚)
男女儐相出場~
 

 

接著花童撒花引路&引新人進場~
    

 

上台後~介紹雙方主婚人~
一起上台舉杯致謝全場賓客~
新郎新娘及主婚人入席~

 


 
 

貴賓上台致賀詞~
~至於賓客致詞內容~
複雜不及備載~
我想~就跳過不說了~
大家拍拍手就是了~呵呵~
    

 

喜宴開始後
我都還來不及享受美食~ 
就得馬上進行第一次換裝~棗紅禮服
大家緊鑼密鼓的準備~
    


而伴娘也出來幫我準備出場小禮物

幸福祈願卡+小果醬~
  

 

當然~還有抽捧花小遊戲
12顆氣球~
裡頭只有一顆是最特別的~

 

 

抽中這顆~就是捧花幸運得主啦!!
 

 

 

在第二次出場前播放求婚MV~  


 

我們在外面先照相~
大家拭目以待喔!!
peter
要大展歌喉啦!!

    

老公唱歌(I DO)入場~而我也邊發婚禮小物~
   

看老公唱歌的認真模樣~他唱的真的很忘我~
 

而賓客們是搶的不亦樂乎
尤其是一些我不認識的歐巴桑
此時我可見其豺狼虎豹之可怕威力啊!! 
不過邊發禮物邊聽老公唱情歌
感覺還是挺不賴的!!老公唱歌真的很好聽~

 

 

終於突破重圍~回到台上了
接著就是進行抽捧花遊戲囉!! 
很期待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