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今天幸運得主是誰?!

參加人員:詩坪+盈孜+明芳+雨珍(單位同事)

    瑞賢(我高中同學)

    靜怡(我室友)

    怡靜(老公山友)

    Ida+Boey (老公香港朋友,她們可是前一日特地搭機來台呢!!)

    阿凱+Kiwi(老公男性朋友)

我是覺得挺妙的啦~~

老公非常之想要顛覆傳統的讓男生上台抽捧花~





要準備開始囉~

大家請拭目以待!!


!!得主是"靜怡”~

我的室友兼好姐妹!!



OK~結局出爐~大家先合拍一張吧!!

以滋紀念~



我親愛的好姐妹~

這束捧花給妳~

希望你能找到最理想的伴侶~

在今年快快的把自己嫁出去喔!!



再來就是冗長的敬酒時間啦
!!!

話說席開48~還ㄅㄧㄤˋ一桌擺到樓上去呢!!

這敬酒時間不可小覷!!

不過慘的就是我的腳ㄚ子啦!!

喔喔!!!這個神奇的人物一定要講一下~

她是人在台南~2月才剛生產完的蔚家~

看到她真是又驚又喜~

被她騙了啦!!她一直跟我說可能不來的說~

想不到她一早就和老公大老遠的搭高鐵上台北~

這份心真的很感動~

給我超大的surprise!!!!

輪到老公同事桌~

有點慘~

被迫喝下一整杯特調~

看他痛苦的表情~也知道那杯有多詭異又難喝了!!

 


不知不覺又來到她的好麻吉這桌~

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~

一樣的得享受特調一杯~

卻是聽說比上一杯還要難以下嚥~





看老公驚恐的表情與朋友興致勃勃又期待的表情~

聽說在給老公喝之前~同桌的朋友已經有人先當替死鬼試喝了~

聽受試者說真的非常非常的難喝!!!!”


歷經快一個小時
終於敬到最後一桌
就是ㄅㄧㄤˋ到樓上的那桌
而我也終於算解脫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