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7
又到了該去健兒門診+打預防針的時候啦!
在已入冬的今天~卻顯的炎熱許多~



短袖又出籠囉!!
可憐的小蘋果傻傻的還不知道今天要被打針了咧~
原本上網掛號掛到三號~想說到了就可以看~
結果到了現場~才知道原來還要重新排掛號~
真是沒意思耶~那先掛號又有何意義呢??
讓我們呆等了近兩個鐘頭~


還好老公有帶單眼相機~
只好拍照打發時間囉!!



小蘋果笑的好開心~
殊不知"大難臨頭"也~
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~
今天量的身高體重和我們之前自己量的差不多~
身長:63.1cm(50~85百分位)  體重:7.2kg(85百分位)
頭圍:41.8cm(50~85百分位)

這次原本是計畫打五合一疫苗+口服輪狀病毒疫苗~
但在醫生勸說下~
又加打了一支肺炎鏈球菌疫苗~
台大的五合一疫苗(約1200元)+輪狀病毒疫苗(約1900元)+肺炎鏈球菌疫苗(約2800)~
加一加再含掛號費也要6200大洋啦!!
好貴~
養小孩真的很不簡單~
不只要存學費~還要存一堆哩哩扣扣有的沒的~



就醬~
小頻果傻傻的看著等一下就要"刑罰"她的藥~




因為口服輪狀病毒實在是太貴了~
我不想冒風險~
直接跟小姐說我是院內的~
我來"行刑"~
哄了一會~終於吃完了~
幸好沒有給我吐出來~



接著小蘋果很可憐~四肢被壓制住~
動彈不得~



然後下一秒就被左右開弓~雙管齊下~一次兩針~
弄得她嚎啕大哭!
曾老爸不敢看~閉著眼睛照相~都失焦了~
其實我也是很心疼~
只是為了她的健康~
就得委屈她一下了~



還好她很好安撫~
一會就不哭了~
不過她的面色還有點凝重就是~



之後趕快帶小蘋果回台中給外婆秀秀囉!
這樣半天折騰下來~她也累嚕~
打完呵欠~一路睡回台中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