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7
海帶~
今天來讓她嚐嚐我想很久的海帶~怕不好消化還把海帶剁好碎~而她也蠻愛這味道的呢!!
不過現在都吃很清淡~
中午煮蔬菜(高麗菜、茄子、紅蘿蔔)吻仔魚豆腐麵~她還算喜歡吃囉!!
晚上因為我有事外出~小貝果交給把比餵~也大概吃了半碗~
但是晚上就又拉肚子了~共三次~量也不少~
害我覺得好像應該要讓她吃白粥白吐司之類的~效法一下姊姊了~
(說到這~自己又忍不住責備自己~怎麼可以這麼輕忽還讓她吃新食物啊?!)

11/28
今天又帶去給醫生看了~這次就說要開始吃清淡的東西~
而且藥裡加了強一點的止瀉藥!!
平常在吃的新表飛鳴S細粒~也變成早晚各吃一次~
看小貝果的四肢和臉都瘦了一些~好心疼喔!!!
還好她活力還不錯~也還願意吃~
所以這幾天副食品就只有白粥白吐司白饅頭類的白色食物囉!!!

11/29
今天吃白色食物~好清淡~但依舊拉了兩次~不過量有少多了!!

11/30
今天都沒拉囉!!所以晚上的稀飯加了一些鈞媽家的豬肉泥幫她補一下~

12/1
雖說腹瀉好了~卻接踵而來感冒~鼻塞流鼻水咳嗽~一整個讓人很捨不得啊!
這幾天這樣病下來~幾乎都以母奶為主食~連半夜都喝很兇!!!
我的奶又被追出來了~變得好容易有脹奶的感覺喔!!真害~
好不容易之前taper剩三餐的說~~
不過不知道是這幾天真的吃很少還是怎樣~小貝果吃東西都還算配合囉!!


只是需要手指食物
!!這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呢!!有了手指食物~我餵食變得好輕鬆~
今天中午就稍微加料了~煮了豬肉南瓜高麗菜滑蛋粥~味道還不錯~
小貝果也吃了不少~手指食物是茄子塊~
晚上同樣的粥也是一碗解決~真棒~今天嗯嗯一次~很漂亮喔!!

12/2
休息了幾天~繼續海帶的嘗試囉!!可是我竟然都忘記拍照~~
今天中午煮蔬菜(洋蔥+波菜)海帶吻仔魚粥~小貝果很賞臉的吃完耶!!
晚餐再另外煮蔬菜(紅蘿蔔+香菇)豬肉海帶粥~也是吃光光~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病一場有餓到過~
在跟之前相同的情境下~給她手指食物(通常是蔬菜棒或蔬菜小塊)和湯匙~
她竟然都可以比較配合的張大口吃!!!
現在餵食約三十分鐘大都就可以解決~開心啊!!
希望可以這樣持續下去~我就不用每天花在餵副食品的時間上花很多了!!!今天有嗯嗯沒過敏!!
 

12/3
今天中午煮蔬菜(波菜、南瓜)海帶豬肉粥~小貝果吃了約一碗半的量~感覺她最近食慾大開耶!!


晚上再煮蔬菜
(高麗菜、玉米、香菇)吻仔魚滑蛋粥~配上中午剩約160ml的豬肉粥~
也是吃了將近一碗多~~


看看~~都吃光光耶!!真是令人開心~


雖然一樣需要手指食物和湯匙
~可是她可以好好張大嘴吃飯~我也餵得開心~~
不過有時會搶碗~我只好把手邊的空碗給她~讓她轉移注意力~結果~
她竟然拿碗做出喝湯的姿勢~還會發出"簌簌"的聲音~超可愛的啦!!

今天嗯嗯三次~是成形便~(吃多便多耶!!)沒過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