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改善小蘋果的厭食症~
這陣子吃完東西後~
都會拿碗或杯子或湯匙或牙刷給她把玩~
讓她跟這些東西建立一些關係~
雖然不知有沒有效~就姑且試試囉!!

還有現在吃飯要"HAPPY TIME"!!!
就是我這老媽子要當"孝子"娛小蘋果啦!!


要不就手借她把玩~
要不就一直誇獎她~
要不就唱兒歌兼跳舞逗弄她開心~


順便敎她"GIVE ME FIVE"
還要把所有東西擬人化~
例如....
"食物裡有好多營養喔!!它們會讓小蘋果有力氣喔!"
"所以小蘋果要吃力氣喔!妳會越來越會爬~腳也越踢越有力喔!"
"力氣會讓小蘋果長高又長壯喔!"
"力氣想跟小蘋果做朋友~"
"力氣說吃我吃我"


就這麼樣....
終於讓她厭食症改善了....

這天小蘋果快樂的吃完東西後~
我就幫她刷刷牙~
然後她也跟我搶牙刷~
我就把牙刷給她囉...


想不到她拿牙刷還挺有架式的...


還知道要看鏡頭耶~~


我也有杯子要漱漱口喔~


牙刷完全給它拿反了~
變成固齒器...
咬的挺開心的~~


啊!!牙刷掉了~
沒魚蝦也好~咬杯子也行...


越來越會看鏡頭囉!!
好~口~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