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!!!!!
結婚週年了耶~
慶幸這一年過的平平安安~
沒有大吵也沒小吵~
大多是我生氣~他安撫我或者是轉移話題....
今天去參加同事的婚禮~
看到她幸福的笑容~
很替她開心~
很巧的她不但結婚跟我們同一天~
連蜜月也是同一國家同一旅行社~
呵呵!!!這天結婚的人都會大大幸福啦!!!
也剛好老公趁機在婚宴上跟我敬酒慶祝~~
這也算慶祝吧~~~
沒有禮物~也沒有驚喜~平平淡淡....
但有小蘋果陪我們度過第一個週年慶~
這也是一種幸福~
親愛的peter~
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疼惜~
雖然有時你很機車的會被我念~
還好你脾氣夠好~
就這樣繼續下去吧!!
要對我越來越好喔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