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聽說米豆皮會脹氣~
原來是真的~
因為我第一次加米豆進食物泥的時候~
小蘋果那陣子真的脹氣厲害~
(雖然她本來就很會脹氣!)
後來跟好友孟討論~
她說她上網查了很多媽媽的經驗~
但都沒有找到米豆去皮的好方法~
所以問我有沒有試過~
哈~當然是沒有~
但她跟我說了以後~
我就自己亂槍打鳥做實驗~
想不到第一次就找到好方法了咧~
上次已經講過方法了~
這次就來加個照片吧!!

個人試過好用的米豆去皮方法:


先泡水約五分鐘到十分鐘~(這次有好好算時間了!)


只要看米豆皮有灰白灰白的縐褶出現~


就可以抓一把在手上搓揉~或者慢慢剝~
皮很快就掉囉!!不要等米豆泡水泡到變大喔!


我不想很累的去撥到半杯或一杯的米豆~
所以只有泡一小把~
如果有人很勤勞也可以試試看剝皮剝多顆一點看看~
看會花多少時間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