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煩捏~~
ㄍㄡㄍㄡㄉ一ㄣˊ~
厭食是個惡魔~
纏著小蘋果不放啊~~
這陣子的長牙~和天氣熱~再加上右耳聒被蚊子叮~
搞的她大小姐心情很不爽~
連我唱歌逗她~都不太理我了~
還會發脾氣說....
唉....
這時候我真的沒辦法~~
只能隨她去了~
但還是不太死心~
剛好又找出了之前她剛開始接觸副食品時我買的書~
"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"
就拿來用用吧!!
今天簡單做~

地瓜胚芽米粥

材料
地瓜一條(沒秤多重~反正小蘋果有點便秘~全加了)
胚芽米半杯
水3杯

作法
1.地瓜給它洗的很乾淨~先連皮一起蒸熟(防脹氣囉!)
2.胚芽米洗淨
3.將蒸熟的地瓜去皮~切小塊~
4.胚芽米跟地瓜一起放進電鍋蒸~(外鍋先放兩杯水)
5.蒸熟後~外鍋再放一杯水再蒸一次~
6.這樣蒸就很軟囉~再用果汁機的瞬轉打個五六次~
   還沒到糊狀~地瓜也都碎了~仍有些小米粒~甜甜的很好吃~



結果
小蘋果剛開始吃很賞臉~
嘴張大大大的吃了幾口之後~()
不爽手上沒餐具把玩~
就慢慢不願意吃了!
反正她也在厭食~
趁機戒掉吃飯配玩具的壞習慣吧!!
只是原本看她嘴張很大~
想說應該可以吃不少~
結果只吃了約80ML左右~
真是令人傷心啊!!
不過她不吃就算了~
我已經看很開~反正妳要餓就餓吧!
總有一天妳自己會張口吃的!!


PS.吃玩具嘴巴都張很大~請妳吃個飯就不張嘴~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