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505

連下了幾天大雨~
今天老天爺還真給面子~
在我們重要的Family Day~給了一個大大的太陽日~
(ps.假日也成了我的放鬆日~一個人和兩個人顧小孩還是有差啊!!)
難得的機會~當然把比一定要帶雙果出遊順便曬曬太陽囉!!^^


早上小蘋果就被爺奶帶出去騎卡踏車~
所以~出門前的照片被小貝果獨佔了!!^^


把比想著要實現他對小蘋果的承諾~賞油桐花!!!
於是在網路上查到一個好地方!!
位於桃園的"十一指古道"!!
趁著今天好天氣就直接去賞花囉!!
古道旁有一座湖~很漂亮!!
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~


看著這古道.....我有點卻步了~
畢竟...不能用推車還要背著八公斤多的小貝果走階梯上去~
這對我的腰背是一大挑戰!!
但~為了一探究竟!!
看看油桐花有沒有安然還在樹上~
可以讓我嚐嚐五月雪的美!!
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!!


事實證明!!!!這幾天的大雨不容小覷!!!
花全都回歸春泥大地了!!
很巧的~瞄到了蜻蜓在交配~
還有一朵孤零零的油桐花獨自在水上飄著~
彷彿在訴說她的不情願!!


而我~也很快放棄繼續往上走了~
呼~~沒有推車還真是不行啊!!
這小貝果實在太有份量了!!


而小蘋果看到路邊的花~好驚奇~
一直問我這是甚麼花?!?!
我才疏學淺~實在回答不出來耶!!^^"


下山之後~路旁的休息區有免費風車教學~小蘋果可是很有興趣呢!!
不過她年紀小~不適合拿剪刀~
就讓她貼貼囉!!


看看小蘋果~
玩玩自己的風車成品是如此的有成就感!!


把比拍到驚嚇一瞬間!!
她被快轉的風車給嚇到了!!


結果~就把風車交到我手上!!哈哈~~


小貝果可能覺得很無趣~呵欠連連........


結束了賞不到桐花之旅~來到了慈湖兩蔣文化園區!!
很漂亮的地方~~






先在湖邊吹泡泡~~消耗一下小蘋果的體力!!!
泡泡果真是小娃的最愛啊!!!


接著~沿步道走進陵寢~
很莊嚴的地方~不能大聲喧嘩~

但.....我想我做錯一件事了!!
就是把小貝果也一起帶進去!!!
原本還好的她~
一靠近這邊~竟然就忽然大哭了起來~
媽啊!!!
又糗又覺得心不安!!
原本想說~蔣公這地方應該正氣凜然吧!!
但~開始覺得毛了~~

ps.果然....這晚回家後~小貝果夜眠不慎安穩!!!
    而且變得好灰喔!!!慘了~~
    更扯的是~一看到除了我以外的人就哭~是怎樣?!?!
    開始認人啦?!超黏我的!!!
    今天帶她去收驚!!!!!!!希望狀況好一點!!



要交接囉!!
開始淨空!!


就為了看這衛兵交接耍槍!!
把比很犧牲的把蘋果扛在肩上~
還真是辛苦他了!!!
而小蘋果~一整個過程目不轉睛地盯著看~
超認真的啦!!


結束後~也來慈湖紀念雕塑公園走走~


順便幫小貝果換衣服啦!!她溢奶溢到衣服都濕了!!
身上穿的是小蘋果快一歲時穿的小洋裝!!

但說實在的~這裡還真聚集不少蔣公銅像~
都是從各個學校回收回來的~~
我有點忘記那時為何要回收~~
不過~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覺得蔣公是不是很自戀啊?!?!



晚餐~~
來到三峽松柏園水餃店~
說真的~滷味超好吃~但也好貴~
水餃味道也很夠~皮滑內餡多~口感飽滿!!



看看小貝果~明明剛喝完ㄋㄟㄋㄟ~
還在狂吃"雞腿"+狂流口水!!!!!
眼睛直直盯著我的食物看!!
難道~她已經開始想吃副食品了嗎?!?!


而小蘋果~則是睡翻了!!!
用她愛吃的水餃誘惑她~也叫不起來~
看來這天真的有操到喔!!

不過~這樣的出遊真的很開心~
悶在家裡太久了啦!!
那~我們明天要去哪呢?!
就往桃園航空館去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