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量好久~
在褓母與我老媽間掙扎~
最後還是決定將小蘋果送回台中~
褓母~其實是不錯的選擇~
而且我也透過彭婉如基金會找到一個~
但是還是會擔心啊!!
尤其在上上禮拜回台中看我媽可以ㄏㄡ住小蘋果~
哄她睡OK~
餵她吃東西輕而易舉~
驚覺薑還是老的辣~
我老媽除了帶我們四個兄弟姐妹外~
也帶過一個阿姨的兩個小孩~
養的白白胖胖~
又再加上還帶我弟他女兒~
七個小孩的經驗~夠了吧!!
而且~
小蘋果其實是孤單的~
她每次回台中看到宜諭姐姐就很high~

 
有人跟她作伴~
開心的咧~

我六月初就會回台中慢慢放手給我老媽~
到時就來跟我媽慢慢建立小蘋果和宜諭的作息吧!!!
順便把宜諭的個性整治一下~
她都兩歲大了~很多事情都要慢慢去敎囉!!
希望一切順利~
因為小蘋果即將要面對"斷睡前奶"和"環境改變"和"分離"的刺激~
希望她可以承受的起~


小小孩的blue臉~還是很可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