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有一個連結!!
"幫小樂齊集氣祈福"!!
那是一個六月底的夏天~
在FB粉絲網的祈福活動裡~看到一位心急如焚的媽媽~
希望大家能幫幫她~幫她的小朋友 [ 陳樂齊 ] 祈福~
因為小樂齊陷入了昏迷~有生命的危險~
在那段期間~
每每看到FB上的發文~
心也忍不住痛了一下~
我知道這是一個母親的痛與不捨....
雖然最後~這小孩還是去做小天使了~

又上禮拜~
單位學姊的小女兒發燒了~
還住到兒科中重度病房去....
光聽就覺得很心疼.....
再看到學姐焦急到哭....
我也跟著差點掉淚....
因為我經歷過小蘋果"破病"....
所以可以體會那種心急如焚又擔心的感覺.....
小孩生病了~
大人的心也跟著牽掛了.....
多麼希望時時刻刻的陪在她們身邊....
當小孩不會表達她們的不適.....
只能用哭鬧來宣洩....
這時候的大人也只能手忙腳亂的安撫~
只希望能解決她們的不適.....
只想轉移她們的注意力~
只想讓孩子知道~
"媽咪會一直陪著妳...乖...."
"不鬧~我的寶貝!!!媽咪知道妳不舒服啊!!秀秀....要加油喔!"

小孩不管多大~
都是自己一點一滴用心養大的寶貝!!!
生病有時是難以避免!!
但我們一定要比孩子更堅強!!
因為我們還要陪著孩子走下去!!
而且~
要更珍惜和小孩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!!


小蘋果~為了妳~
再辛苦~我都願意把握時間下台中好好陪妳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