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~
自從把捷運當作主要交通工具後~
每天都可以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~
但就屬今天最特別~
上班下班都有遇到好妙的事~

今天上班的時候~
在景美站嗎?!忘了~
進來了一堆應該是大學生的男女孩們~
嘻嘻哈哈的很開心~
然後就看一個男孩的頭上莫名氣妙的多了一頂頭髮~
重點那頂頭髮還是七色彩虹所組成~
就看他不畏其他人好奇的眼光~
竟然在捷運上帶起了團康活動!!!!!!!
這遊戲還有名字呢!
水果奶奶啥咪哇溝的~我忘了~
就是每個人都要取一個水果名~
然後就玩類似"蘿蔔蹲"的遊戲~
但除了蹲~旁邊的兩人各要向左及向右比划船狀~
解釋完之後~就真的大ㄌㄟㄌㄟ的玩了起來~
車上人超多的耶~
就看他們圍一個小圈圈~玩的不亦樂乎~
還討論八仙果和羅漢果是不是水果的一種?!
好笑!!真的超好笑~
連站在我面前的小姐也是一直嘴角上揚的笑!!
這群新新人類~我真的服了她(他)們~
原來現在的小孩~被教育到可以不畏眼光的勇於表現自己!!
不錯不錯~
我想這就跟女神卡卡穿生牛肉裝一樣~
有點異曲同工之妙!!

在經歷瞎忙的上班之後~
終於可以回家了~
戴著耳機走進捷運~
剛坐下~
眼睛一瞄~就發現斜對面站著一個男生在畫畫耶~
那個人從側面看起來好像很年經~
卻又像帶點年紀~
因為他蓄了一點鬍子~
穿的有點落魄~衣服髒髒的不說~還有破洞耶~
很像是落魄畫家!!
讓我想起了一齣日劇"跟我說愛我"裡頭的豐川悅司~
連畫板都是一般的薄木板~畫紙也是像撕過的泛黃紙張~
然後我就好奇了~他在畫什麼?
喔~是一個人~
我往他不斷目視的方向看~
恰巧就坐了四五位清秀佳人~
那麼他在畫白衣服的這位長髮姑娘?
還是旁邊在跟她講話的短髮女孩?
亦或者更後面坐在椅子上看手機的長髮姑娘?
還是其他.....
到了古亭站~
答案揭曉!!
他就是在畫白衣服的長髮女孩~
因為他很害羞的在下車前走過去讓那女孩看了看畫!!
然後不知說了什麼就快步下車了~
好妙的一種奇遇~
這男孩為何會忽然想畫這女孩~
是這女孩有特別的神韻吸引她嗎?!
這也是算豔遇的一種嗎??
哈~
不得而知~
只是在深夜的捷運還能看到這幕景象~
也真是挺有趣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