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看看e-moving是啥?!

前進吧!!輕的生活!!!

^^  ^^  ^^  ^^  ^^  ^^  ^^  ^^  ^^  ^^
我上小夜啊!!
辛苦的是peter!!
每每都要中斷睡眠特地到捷運站接我~
辛苦了~親愛的老公~
討論很久的機車計畫~終於要準備實現!!

一來有機車我上下班就很方便!!
騎到捷運站~再騎車回家~下班太晚也不用怕走路危險!
也可以龜速騎去上班no problem!!

二來我平時要買菜也輕鬆~騎車四處趴趴走~
車子輕巧好牽~以後還可以帶小蘋果上下學!

三來滿足他要限制我的車速~哎呀~偶爾人是會不小心騎快的~
老公怕我手癢油門加太快~挑了一台極速只有45km的電動機車~

四來買這台車現在正是時候~因為政府有補助最高可到2.1萬~
五萬多的車扣掉補助剩三萬多....
還有附送原廠安全帽和大鎖~
然後除了剛買車的掛牌和機車強制險要coco!!
未來不用付燃料稅和牌照稅~更不用加油怕手還會不小心摸到黑黑的油垢~
還不用擔心油價浮動~一次充電兩小時花約2大洋搞定一切~
連定期保養都不太需要!!
哇哇!算算感覺省了好多錢!!

五來車型現在設計的也越來越好看~顏色五種可選!!
又剛好有我愛的黃藍黑三色~
讓我在這三種顏色猶豫~

天啊~越看我心越癢~

今天就去試車了~
騎的好開心~
媽啊!!好想趕快買下去~
不過目前沒貨~
因為電動機車還不普遍~
所以她們不會像平常機車店一樣擺滿滿一排車讓妳挑~
除非有先訂~
期待新貨入荷!!
等到手了再為它寫一篇文章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