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治媽媽簡訊回覆禮

因為參加了明治媽媽教室~
所以在某天上網逛明治網站時看到"明治媽媽簡訊回覆禮"的活動(現在好像沒了?!)~
於是在網路上就填了問卷~
都已經忘記這件事的某天~
手機收到簡訊問是否需要他們的後續服務~需要的回傳【1】~
我記得我回傳不需要~想說~可能這禮物拿不到了~



結果還是有收
到明治寄來的固齒器耶~
真是感恩咧!!明治很大方唷!!

到信義區統一阪急地下室商場看彌月蛋糕

看了好幾間~也試吃了好幾間~
逛過才發現~原來小林煎餅也能當作彌月禮送人~
可是喔!!聽說小林的價格很硬~我和老公就想放棄了~


後來試吃了這間橘村屋~
天啊!!這間的蛋糕真是好吃到不行~
口感香濃綿密~


然後~有媽媽手冊買蛋糕一條可以打五折(只有一次機會喔!)~
所以我們就買了輕乳酪蛋糕~好吃~又不會過甜膩~
輕輕的起士香瀰漫在嘴裡~我想~和老公有可能會考慮這間喔!!!

永信藥廠試用B群


說真的~已經忘記這是怎麼來的了~
不過也寄來了B群試吃~還不錯~
後來還有再收到益生菌N包試吃包~
還算不錯唷!!
後來才想起來~好像是最近永信藥廠有新出的奶粉廠牌-新諾兒奶粉!!
我有加入新諾兒寶寶俱樂部會員~
自己猜測應該是就這樣獲得了營養品試吃吧!!!

寰宇試聽CD

這個怎麼獲得的?!?!
基本上健忘的我已經忘記囉!!
真尷尬!!
後來搜尋自己的e-mail~
才發現原來自己在十月初上網申請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歡樂學習試用包~
就這樣收到試聽CD和DVD囉!!
免費索取試用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